图片说明

苏宁战泰达宣传大片:潜心磨砺,欲见锋芒!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江苏苏宁将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今日,江苏苏宁发布了赛前宣传大片,让球迷先睹为快。

  江苏苏宁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潜心磨砺,欲见锋芒!今晚,圣奥体等你! ”对于刚刚在联赛首轮遭遇“开门黑”的江苏苏宁来说,刚刚经历惨痛失利、队内伤员众多,周五晚的这场比赛将非常困难。“潜心磨砺,欲见锋芒!”正应了海报主题“宝剑锋从磨砺出”,想要实现集团高层对球队提出的“三年中超、五年亚冠”的目标,就必须学会在困难中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07945.shtml report 239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江苏苏宁将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今日,江苏苏宁发布了赛前宣传大片,让球迷先睹为快。江苏苏宁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潜心磨砺,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