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0出场球员或首发替郑智 亿元先生拿鲁能开刀

  北京时间今晚七点半,中超第二轮比赛将先赛三场,焦点之战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由于上轮比赛恒大的中场核心郑智吃到了红牌,所以本场比赛固执的斯科拉里不得不更换首发人员,要知道此前的3场比赛里他用一套阵容打遍了天。对阵国安的比赛要不是李学鹏受伤、U23政策、阵容改变,估计第四场还会用一样的,所以对阵鲁能的比赛谁来顶替郑智的位置成为焦点。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对于恒大的今晚出战首发也是非常关注,而其中的重要一点还是郑智的候选人,针对这个点,主教练斯科拉里倒是卖起了关子,他说暂时还没有决定谁来打郑智位置,不过他提到了重要的人员,说恒大在这个位置有三个人可以踢,他们是徐新、黄博文、张成林。但是考虑到黄博文对阵国安就已经首发了,所以很显然黄博文依然是首发,而目前关于徐新要首发的声音很大,不过上赛季他才出场了5场,时间是64分钟,这么重要的比赛可以说首发机会是非常渺茫,所以笔者倒是觉得这场比赛斯科拉里极有可能会让张成林上场。

  冬季转会市场上,广州恒大总共才签约了2个人,一个就是张成林,另外一个是金亨镒,然而让两人失望的是,目前广州恒大已经踢了4场比赛了,这2个人目前还没有捞到一分钟的上场机会,张成林作为今冬恒大的第一个引援,转会费用坊间传闻是破亿了,然而首场亚冠比赛“亿元先生”张成林没有获得出场,随后的超级杯赛场也依然没有出场机会,随后的亚冠第二轮继续无法出场,就算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也是没有出场机会。四场比赛张成林居然是板凳坐穿,看着全场队友庆祝,就算是3个换人名额,也没有给到他。

  今冬的转会市场张成林被恒大签下主要是补强球队的左后卫位置的,丰富后防线的,但是恒大在左后卫位置的的人才实在是太多,上赛季即使出现多人伤病也依然是挺了过来,不过斯科拉里说了,张成林也可以踢后腰这个位置,作为拖后后腰是绝对可以担当的,也许张成林能够在面对鲁能的比赛赢得出场机会。

  张成林可以说是后防线上的万金油,他能踢左后卫也能踢右后卫,还能踢中卫,甚至到后腰,在防守上拥有一定的造诣,身体素质出众,攻防兼备,他在2005年底进入长沙金德一队,在右后卫踢得风生水起,被封“右路荣昊”之称。随后在2010年加盟了陕西浐灞(后人和队)。

  张成林是一名硬汉,不畏惧对抗,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强烈的进攻意识,在中超、中甲赛场他打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他屡次能打进世界波进球,成为了中国足球赛场上出名的“带刀后卫”,转会恒大之前他为人和效力了173场正式比赛,贡献了19粒进球和10次助攻。

  能够从中甲的北京人和被广州恒大签约而来,体现了张成林的个人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兼备的特点,但是强手如云的恒大队,张成林只能一步一步争取机会,如今郑智红牌停赛,主帅斯科拉里点名他能踢后腰,或许张成林能够赢得首发机会,而他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这是他的一场证明之战。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17566.shtml report 2406 北京时间今晚七点半,中超第二轮比赛将先赛三场,焦点之战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由于上轮比赛恒大的中场核心郑智吃到了红牌,所以本场比赛固执的斯科拉里不得不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