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里尼奥:不会派替补打切尔西,我要的是尊严和职业态度!

  本赛季的曼联,在开局经历了各种倒霉和不顺之后,开始走上正轨。红魔球迷终于看到了自己的主队,有了当年老爵爷执教时的影子。曼联的前两任主教练莫耶斯和范加尔,显然不是球队需要的主人,穆里尼奥才是梦剧场的领航者。如今,红魔四线出击,联赛杯冠军已经收入囊中,足总杯和欧联杯也在争冠路上。

  

  

  当然,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其实最重要的是联赛前四,因为这意味着球队可以重返下赛季欧冠。而也只有欧洲冠军杯冠军,才能证明穆里尼奥自己的能力,证明当初自己被切尔西解雇是错误的。2007年,穆帅从蓝桥第一次下课,3年后带领国际米兰登顶欧洲,老板阿布就非常后悔。如今,穆里尼奥希望带领曼联也拿一次欧冠冠军,让阿布再后悔一次!

  

  

  未来的目标有了,但是人毕竟活在当下。眼下情况看,曼联似乎要有所取舍:足总杯已经进入四强,但是曼联迎面对上切尔西。刚刚从俄罗斯远道飞回的穆里尼奥,如果从球员体能考虑,应该“放弃”比赛,改派替补出战。但是返回曼彻斯特的穆帅,当即表示:周一和切尔西的对决,关乎到职业态度,我不会派替补出场。

  

  

  时至今日,穆里尼奥仍然对切尔西两次解雇他的态度,耿耿于怀。迭戈科斯塔、阿扎尔等球员,联手做掉他,让他颜面扫地。而去年秋天,他率领曼联第一次重返蓝桥,又0:4惨败,灰头土脸。所以即便“足总杯”是个鸡肋,但是因为对手是“老东家+老仇人”,穆里尼奥也会要求弟子,尽全力去踢。在狂人眼中,这份尊严,不能丢!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18946.shtml report 1700 本赛季的曼联,在开局经历了各种倒霉和不顺之后,开始走上正轨。红魔球迷终于看到了自己的主队,有了当年老爵爷执教时的影子。曼联的前两任主教练莫耶斯和范加尔,显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