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神吉尔建功 鲁能2-1逆转恒大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开场第6分钟,黄博文直接任意球破门。第55分钟,吉尔头球为鲁能扳平比分。第76分钟,佩莱助攻塔尔德利反超比分。最终,鲁能2-1逆转恒大,迎来开门两连胜。恒大新赛季正式比赛中首尝败绩。

  鲁能在首轮揭幕战中迎来了开门红,主打青春牌的他们虽然上半场踢得比较沉闷,但是下半场后半段利用体能上的优势拿下了3分。恒大首轮则是在火爆的比赛氛围中,凭借保利尼奥的绝杀战胜了国安,不过球队也付出了郑智红牌的代价。算上本场比赛,恒大在新赛季开始后的17天内已经踢了5场比赛,下周中还有亚冠赛事。目前,他们在身体上难免有些疲劳。此役鲁能队的郑铮因伤继续休战,恒大方面则是郑智停赛无法出场。

  开场仅2分钟,鲁能右边路界外球掷到禁区内,金敬道横传门前,王彤倒地捅射,球被曾诚没收。第4分钟,恒大小将陈泽鹏后插上得球后传中,禁区内郜林俯身冲顶,球直奔球门远门柱而去,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分钟,恒大获得禁区线附近任意球,黄博文主罚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中鲁能后卫的身上折射进网,恒大客场1-0取得梦幻开局。第11分钟,陈泽鹏助攻上前赢得左侧禁区外任意球。任意球开出,郜林头球抢点攻门高出。

  第19分钟,张琳芃禁区内与佩莱争顶时,疑似球打在手臂上,佩莱示意手球,主裁判赵治治没有任何表示。第26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拿球假射真传,阿兰禁区内得球打门,球被王大雷没收。第29分钟,宋龙左路传中,佩莱头球横敲,后插上的崔巍停球稍大错失射门良机,球到了外围的李松益脚下,后者远射偏出。第34分钟,陈泽鹏左路界外球掷出,阿兰禁区前拿球突施冷箭,球被王大雷抱住。1分钟后,恒大快速反击,郜林禁区前拔脚远射,球再次被王大雷抱住。

  第38分钟,主裁判赵治治吹罚黄博文中场拼抢时手球犯规,黄博文对此不满吃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佩莱与黄博文争顶时,手臂打在黄博文嘴上,后者嘴部出血到场边接受治疗。比赛恢复后,冯潇霆与佩莱争顶时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双方球员也因为冯潇霆这一动作聚集到一起,好在都比较冷静,没有起冲突。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崔巍右路传中,塔尔德利后点胸部停球倒钩射门被挡,佩莱补射越位在先。半场结束,鲁能暂时0-1落后恒大。

  易边再战,鲁能用吴兴涵换下了金敬道。第49分钟,恒大长传,阿兰高速插上在禁区内与吉尔撞到一起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5分钟,替补上场的吴兴涵赢得了一粒前场任意球,随即,鲁能用刘彬彬换下了U23球员崔巍。蒿俊闵将球开到禁区内,吉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直入网窝,鲁能将比分扳成1-1平。第57分钟,宋龙外围左脚外脚背抽射,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曾诚飞身将球扑住。

  第61分钟,恒大用于汉超换下了廖力生。在鲁能扳平比分后,双方更多的是在力拼中场。第70分钟,王彤右肋部突破时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72分钟,恒大中圈长传找右路的高拉特,后者禁区内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球被王大雷封出底线。第74分钟,郑龙换下了阿兰。第76分钟,鲁能右路长传,第一点张琳芃和佩莱都没有争到,在球滚向底线时,佩莱抢在曾诚前转身将球扫到门前,后点的塔尔德利跟上铲射打入空门,鲁能2-1反超比分。

  第81分钟,郑龙左路传中,王大雷横身将球扑出,鲁能快速反击,刘彬彬右路得球斜传撕开恒大防线,吴兴涵高速带球至禁区前面对两人防守起脚远射偏出。第84分钟,恒大用张成林换下了U23球员陈泽鹏。第85分钟,鲁能用本赛季回归的周海滨换下了抽筋的王彤。第87分钟,黄博文任意球直接吊门,王大雷没有碰到皮球,球击中横梁弹在门前的保利尼奥身上出了底线,王大雷躺在地上长出一口气。第89分钟,塔尔德利回追时战术犯规踢倒高拉特吃到黄牌。最终,鲁能2-1战胜恒大。

  (杨希熙)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23-宋龙、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33-金敬道(46’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85’16-周海滨)、26-崔巍(U23)(55’21-刘彬彬);19-佩莱、9-塔尔德利;

  替补:20-韩镕泽、3-刘军帅(U23)、13-张弛、16-周海滨、17-吴兴涵、21-刘彬彬、24-齐天羽;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19-曾诚;37-陈泽鹏(U23)(84’21-张成林)、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6-黄博文;2廖力生(61’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74’27-郑龙);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3-梅方、4-徐新(U23)、20-于汉超、21-张成林、25-邹正、27-郑龙。

  主裁判:赵治治。

  黄牌:鲁能:89’塔尔德利;恒大:38’黄博文、41’冯潇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6975.shtml report 2982 鲁能2-1恒大塔尔德利建功振臂狂欢庆祝北京时间3月1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开场第6分钟,黄博文直接任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