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U23小将:对手给我很大压力 场上学到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开场第6分钟,黄博文直接任意球破门。第55分钟,吉尔头球为鲁能扳平比分。第76分钟,佩莱助攻塔尔德利反超比分。最终,鲁能2-1逆转恒大,迎来开门两连胜。恒大新赛季正式比赛中首尝败绩。赛后,恒大U23球员陈泽鹏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场上压力很大,不过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首先,陈泽鹏谈到了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比赛双方都很拼,踢得很激烈。鲁能最主要就是佩莱的高点,打我们的反击。”

  第84分钟,由于体能透支抽筋,陈泽鹏被张成林换下。对此,陈泽鹏表示:“抽筋一方面是体能透支,另一方面是在场上比较紧。”

  由于是U23球员首发,陈泽鹏是场上恒大队中经验最少的球员,是否会成为对手攻击的重点。对此,陈泽鹏表示:“上场比赛压力很大。由于经验不足对方会给我很大压力,但是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7982.shtml report 1208 鲁能2-1恒大塔尔德利建功振臂狂欢庆祝北京时间3月1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开场第6分钟,黄博文直接任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