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里斯是得到了格林的撩阴腿真传?小编看了都蛋疼!

篮球集中营mp 阅读(0) 评论()

NBA竞技体育之残酷,各个球员们也都需要掌握十八般武艺!而有的人走的是硬桥硬马的路数,而有的人走的则是一些下三路的招数!

比如说江湖失传已久的武学之一:撩阴腿。 前有追梦格林一记撩阴腿让联盟一同哗然!从此在江湖上交响了名号!

而如今他的绝学也后继有人了!奇才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日前在一场比赛中,就对梅森-普拉姆利用上了这一招!

别说,深得其精髓!

作为竞技体育,应当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去比赛!而NBA则是竞技体育的顶尖水准,一方面备受世界瞩目,另一方面自己打的好也跟自己的合同、工资挂钩不是!

其实早在此前的一些比赛中,马基夫-莫里斯就不时的小暴脾气就不得了!经常收到一些处罚!而自己也是喋喋不休的抱怨个不停!

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将球扔向裁判和观众席,此吃到1次技术犯规,并且直接被驱逐出场。还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

早期在太阳阵中的时候,马基夫-莫里斯和队友古德温竟然在场下大打出手,极大的破坏了队内的和谐氛围!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集中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1101.shtml report 961 NBA竞技体育之残酷,各个球员们也都需要掌握十八般武艺!而有的人走的是硬桥硬马的路数,而有的人走的则是一些下三路的招数!比如说江湖失传已久的武学之一:撩阴腿。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