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变阵433效果不明显 苏宁两轮不胜零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二轮今晚先赛三场,苏宁主场0-0战平天津亿利,虽然全场没有进球,但双方在比赛最后阶段刺刀见红,场面惨烈。

  崔龙洙变阵433效果不明显

  本场比赛苏宁最大变化是阵型的调整,由于锋线搭档马丁内斯、特谢拉不能出战,崔龙洙从熟悉的352变阵433出战,吉翔作为单箭头顶在最前面,刘建业和新援汪嵩获得首发机会。选择变阵是崔龙洙在缺兵少将情况的一种无奈之举,但从中场的人员派遣来看,韩国主帅还是动了一番心思,刘建业坐镇后腰,汪嵩和拉米雷斯位置靠前,上半时,拉米基本被当作二前锋在使,但从实际情况来看,效果一般,下半时吴曦换下汪嵩,中场由倒三角变为正三角,拉米后撤,吴曦顶到前面埋伏在吉翔身后,这一调整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最后10分钟,高中锋戈伟的上场一度让苏宁看到获胜的希望,无奈最终没有敲开对手的大门。

  二轮交白卷 谁为苏宁攻城拔寨

  联赛两轮战罢,上赛季的亚军还没有开和,上轮比赛在R马受伤下场后,苏宁的攻击力锐减,特谢拉孤掌难鸣,现在特谢拉红牌停赛,苏宁的攻击力只能仰望国内球员,但从双外援前锋一下降格到国内锋线球员,这对于苏宁的前场火力来说,无疑是从冲锋枪变成了步枪,苏宁的进攻太依赖R马和特神,事实上,如果苏宁有第五外援储备的话,或许情况不会像今天这样被动和难堪。

  (向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1205.shtml report 1400 苏宁战泰达潘喜明隔袜子渗血惊悚搜狐体育讯中超第二轮今晚先赛三场,苏宁主场0-0战平天津亿利,虽然全场没有进球,但双方在比赛最后阶段刺刀见红,场面惨烈。崔龙洙变阵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