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不满足协追罚郑智 直言输在高空球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3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二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战胜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中超历史上首次战胜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是泰山队外援吉尔。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后对于郑智的追加停赛表达了不满。

  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发布会上表示,赛前已经想到和山东鲁能踢球,能出现这样的比赛状态,尤其对方有非常好的中锋,鲁能的高球确实比较出色,佩莱这名球员争高空球的能力很强,会利用身体。“我们的两个丢球都是因高空球失误造成的,全场比赛,鲁能一直在通过高空球找机会,我们最终也有了两个失误,我们要在高空球上多防守,尤其是定位球,如果对手用这样的方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觉得他们也值得称赞。”

  有记者提问,恒大球员的情绪似乎还没从对阵国安的比赛走出来,对此,斯科拉里表示,“这种情绪的问题,是我回到更衣室第一个提及的,这种情绪对我们来说一点帮助没有,我们也知道这样的问题会一直出现,我也不想多说了,不管裁判对于什么样的判罚,不管是不是给我们点球,我不去和他争吵,这样只会对我们有影响,这是最重要的情绪问题。第二点就是解决定位球,可能距离下场比赛比较短,但是我会尽力解决。”

  只是对于郑智缺阵的影响,斯科拉里表示,郑智十分优秀,他是国家队的球员,这样的球员对任何一个俱乐部都会影响,“在此想多余说一句,今天出了处罚结果,他会多停一场比赛,我想说断腿的飞铲追罚1场,替补席上逗留一样追罚1场,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在座的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出现了什么判决,但这是我们恒大需要面对的。郑智在下场时腿不舒服,在替补席冰敷,大家想一下,我们下一场和谁踢(上港),你们知道对手,也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斯科拉里表示。

  最后,谈到鲁能通过两次换人,进攻提速,主帅斯科拉里坦言,鲁能上了两名替补球员后确实节奏加快了,“但你们看一下,对手禁区里的射门有几次,其实没有。禁区外的有机会的打门也没有,我们两个丢球仔细分析一下,就是高空球的防守失误,这种失误是最应该避免的,也是最容易避免的,所以我们要改进。”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2419.shtml report 1670 鲁能2-1恒大塔尔德利建功振臂狂欢庆祝3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二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战胜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中超历史上首次战胜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最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