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皮纳脚踝受伤,足总杯温格仍不用切赫

  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林肯城,温格准备派上第三门将。

  

  阿森纳第三门将马丁内斯

  阿森纳原本规定的杯赛首发门将是奥斯皮纳,但目前奥斯皮纳脚踝关节受伤,很可能无法参加本场比赛。据《每日镜报》称,温格经过考虑后决定不让头号门将切赫首发,而是准备给球队第三门将马丁内斯首发机会。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阿森纳主客场两度1-5惨败给拜仁,温格坚持让奥斯皮纳首发,而不用实力更强的切赫,这已经让温格饱受媒体和球迷的质疑。

  虽然林肯城只是一支业余球队,但能够晋级足总杯八强已经证明了他们的黑马成色。而马丁内斯从去年11月之后就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这次温格选择他而不是切赫,万一枪手爆冷输球,可能会导致温格受到更多攻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3437.shtml report 463 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林肯城,温格准备派上第三门将。阿森纳第三门将马丁内斯阿森纳原本规定的杯赛首发门将是奥斯皮纳,但目前奥斯皮纳脚踝关节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