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援状态更出色 申花主场战权健直指3分

  北京时间3月11日19:35,中超第2轮继续进行,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权健。申花首轮状态神勇,主场4-0大胜苏宁迎来开门红,而权健首秀客场0-2不敌富力遭遇开门黑。此役虹口球场强强对话,特维斯与帕托的巨星对决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无缘亚冠,使得申花可以把精力完全放在中超。首轮主场4-0大胜苏宁后,球队已经取得联赛主场连续18轮不败,状态相当不错。特维斯+莫雷诺+瓜林组成的三叉戟威力巨大,首战特维斯两传一射尽显“野兽”威力,莫雷诺更是梅开二度,瓜林则起到关键的串联作用。此役与权健的对决,三叉戟将继续首发,他们无疑是申花争胜的关键。而在防守端,主帅波耶特表示帕托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威胁性很大,会对他有针对性的部署。虽然权健阵容豪华,但申花状态正猛,而且坐镇主场,十分有机会取得两连胜。

  

  作为升班马,权健在休赛期大肆补强,显示了很大的野心。不过在首战,帕托和维特塞尔两名大牌外援却表现一般,大牌内援王永珀也未能展现本土核心的作用,权健客场输给富力也就不会令人意外了。此役继续作客挑战实力更强劲的申花,权健将面临更大的压力。主帅卡纳瓦罗对赢球并没有太多的信心,他只是表示希望尽可能给申花制造麻烦,争取取得好的结果。很显然,权健的目标就是在客场拿到1分!能否从上海滩全身而退,权健很大程度上就看帕托和维特塞尔两名大牌外援的发挥了。尤其是帕托,他当务之急就是取得进球!

  预测两队首发

  上海申花(4-5-1):27-李帅;23-柏佳骏、30-陶金、3-李建滨、25-王林;28-曹赟定、29-徐俊敏(U23)、13-瓜林、26-秦升、10-莫雷诺;32-特维斯

  天津权健(4-2-3-1):1-张鹭;25-糜昊伦、4-刘奕鸣(U23)、5-杨善平、27-张诚;19-王晓龙、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9-王永珀、10-帕托;9-摩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5409.shtml report 1047 北京时间3月11日19:35,中超第2轮继续进行,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权健。申花首轮状态神勇,主场4-0大胜苏宁迎来开门红,而权健首秀客场0-2不敌富力遭遇开门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