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若鲁尼退役,曼联将向他提供俱乐部大使工作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会在鲁尼退役后向他提供一份俱乐部大使的工作。

  

  鲁尼已经渐渐习惯了在曼联当替补的日子

  鲁尼在红魔的未来依然不明朗,他有可能会在赛季末去美国大联盟或者中超踢球。老东家埃弗顿也想将他待会埃弗顿,但前提是小胖必须得大幅度减薪。

  但只要鲁尼决定挂靴,曼联高层就打算给他一份俱乐部大使工作,让他和其他红魔名宿例如罗布森、维迪奇、约克和安迪-科尔等人一起为球队在全球各地做宣传、

  这一提议已经得到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的同意,同时就算鲁尼选择在职业生涯末期去其他球队效力并退役,他们也不会介意在他退役后给他提供这份工作。

  《太阳报》此前透露曼联打算在赛季末于老特拉福德博物馆开辟一个鲁尼专区,以向这位队史第一射手致敬。如果鲁尼打算在今夏加盟其他英超球队,那么曼联也愿意免费放他走。

  虽然鲁尼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但考虑到他30万镑的高额周薪,如果他要离队,红魔愿意每周支付25万英镑的周薪来为他的下家作出补贴。而在上个月拒绝了来自中超的天价合同之后,鲁尼有可能重回自己孩提时代效力的球队埃弗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0380.shtml report 627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会在鲁尼退役后向他提供一份俱乐部大使的工作。鲁尼已经渐渐习惯了在曼联当替补的日子鲁尼在红魔的未来依然不明朗,他有可能会在赛季末去美国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