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良心俱乐部!鲁尼若离队将获红魔形象大使一职

球智库 曼联 鲁尼 阅读(0) 评论()

  对待球队的功勋老臣,曼联俱乐部一向都是很重情义。今日《太阳报》体育版头条称,曼联已经决定在鲁尼退役的时候聘请他担任俱乐部的形象大使,无论鲁尼今夏是否离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尼今夏离开曼联的可能性极大,中超、大联盟、埃弗顿都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鲁尼的未来悬而未决,所有人都认为他会在冬窗离去,前往中国踢球,但他在窗口关闭最后时刻出面辟谣。当时有消息称,鲁尼若前往中国踢球,周薪将达到100万英镑,年薪达到5200万英镑,成为世界足坛最高薪的球员。这份合同,要比鲁尼目前在曼联30万英镑周薪高出数倍,但小胖还是经过三思后决定留队。如今,鲁尼曼联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还有两年,虽然小胖决定留队,但俱乐部其实并不想让他继续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毕竟鲁尼已非主力,而且薪水太高。

  曼联高层认为鲁尼的离队并不影响他在曼联队史上的重要性,老板格雷泽已经签署了相关协议。无论鲁尼在退役前去哪家俱乐部效力,曼联都会为他送上俱乐部形象大使一职。在曼联队史上,罗布森爵士、维迪奇、约克、安迪-科尔都曾享受过这样的待遇。

  值得一提的是,坎通纳、贝克汉姆这样的超级巨星都没有被曼联聘请为形象大使。《太阳报》称曼联管理层非常尊重鲁尼,此前曼联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后在曼联博物馆内增加鲁尼的展位,以此来纪念鲁尼成为队史射手王,从此鲁尼将比肩那些队史传奇。

  本赛季,鲁尼沦为边缘球员,失去了首发之位,不过穆帅依旧保持了他的队长袖标。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即便是鲁尼冬窗留队,也不能保证他会在夏窗继续留守曼联,俱乐部希望小胖能够离开老特拉福德,甚至愿意让他0价离队,只要他离开曼联,俱乐部不会收任何转会费。舰队街指出,鲁尼之所以留在曼联,剩下的念想是为英格兰建功立业,希望打破希尔顿在三狮军团的队史出场纪录,以及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旦鲁尼离开世界足球中心,失去高水平足球的舞台,就很难继续为英格兰效力,这是他迟迟无法决定赴中国或美国踢球原因所在。

  编辑:边路狂魔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7251.shtml report 1888 对待球队的功勋老臣,曼联俱乐部一向都是很重情义。今日《太阳报》体育版头条称,曼联已经决定在鲁尼退役的时候聘请他担任俱乐部的形象大使,无论鲁尼今夏是否离队。从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