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杀!鲁能预备队3-0恒大 成源:随队海外拉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 赵献喆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11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牟晓峰)11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鲁能预备队在球队基地迎战恒大,鲁能主帅马加特现场观战,昔日鲁能旧将张文钊踢了上半场比赛,中场休息向鲁能球迷看台致意,也受到现场泰山队球迷的热烈掌声。最终鲁能3-0恒大。

  本场比赛,齐天羽与刘军帅搭档中后卫,预备队首轮上演大四喜的成源与柏天赐搭档锋线,恒大方面,鲁能旧将张文钊先发并出任队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鲁能预备队主帅郝伟对阵恒大旧主的比赛,比赛休息时刻,郝伟也会把饮用水递给就近的恒大年轻球员。

  开场5分钟,鲁能快速反击,黄浦左路传中,成源接球劲射破门,鲁能1-0领先。第27分钟,成源禁区前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5分钟,恒大打门造成折射,韩镕泽反应及时,将皮球扑出,随后刘力替换李海龙登场,张弛回撤后卫线。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吴兴涵替换柏天赐登场。第48分钟,鲁能反击,李微直塞,成源打门被扑出。第55分钟,鲁能打出精彩配合,吴兴涵接球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扑出。第70分钟,李威远射被扑出,随后陈蒲替换刘洋登场。第78分钟,吴兴涵左路内切打门,皮球直挂死角,鲁能2-0领先。第82分钟,小将陈蒲禁区内接球,低射破门,场上比分3-0,随后田鑫替换吴兴涵登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预备队3-0战胜恒大。

  成源在预备队表现非常出色,连续在比赛中进球,不少球迷期待着成源在一线队能获得机会,对此问题,成源表示:“感谢球迷的关心,之前可能因为态度问题吧,机会不是很多,这个赛季我一直在努力训练,状态调整的也不错,也跟教练做了很好的沟通了,包括这次球队一起出国拉练,我也去阿联酋,教练会给我机会,我会努力的。”

  鲁能对阵恒大预备队首发:

  刘军帅、张弛、李微、韩镕泽、齐天羽、黄浦、成源、刘洋、李海龙、曹盛、柏天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7547.shtml report 853 齐鲁网济南3月11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牟晓峰)11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鲁能预备队在球队基地迎战恒大,鲁能主帅马加特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