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VS亚特兰大前瞻:抢欧战名额 皮奥利迎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2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意甲前27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6胜3平8负的战绩,积5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位。亚特兰大取得了16胜4平7负的战绩,积52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位。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有着115次交锋,国米取得了63胜29平23负的战绩。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国际米兰1-2不敌对手。

  看点一:欧战名额关键战役

  虽然国际米兰的实力强于亚特兰大,底蕴更是远胜于对手。但是在目前的意甲联赛积分榜上,排名更靠前的却是亚特兰大,这支球队的积分比国米高出了1分。两队都是欧战名额的强有力争夺战,因此这场比赛的意义其实不言而喻。

  看点二:皮奥利强强对话考验

  本赛季的强强对话里,皮奥利的战绩非常一般,输给了罗马、尤文图斯、那不勒斯,战平了AC米兰,虽然亚特兰大不算绝对实力的强队,但是排名却在蓝黑军团之上,因此,对于皮奥利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次大考,如果国米无法拿到3分,那么他在苏宁高层那里的信任度肯定会下降。

  赛前声音

  皮奥利:如果你赢球了,那么人们会盛赞你是现象级的,如果你输球了,他们会说你会被别人取代,更重要的是关注眼下,我对工作和成绩相挂钩,不过每一名教练都是如此,不仅仅是国米这样。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4-穆里略、17-梅德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5-加里亚迪尼、1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亚特兰大(3-4-1-2):1-贝里沙;3-托洛伊、13-卡尔达拉、6-祖卡诺维奇;24-孔蒂、19-凯西、11-弗雷勒、37-斯皮纳佐拉;27-库尔蒂奇;10-A-戈麦斯、29-佩塔尼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0337.shtml report 975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2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意甲前27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6胜3平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