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贵州平国安!力帆平华夏!足球圈人士发表点评

  苏东

  智诚和力帆,牛啊!

  宋词

  每个球队的5外援都是特点类型不同的队员,所以当遇到相对来说弱点的球队,比如贵州这样的升班马,国安完全可以先派出9个国内球员,2个外援,根据场上形势再换哪个。比如如果很快进球,可以换人拉尔夫进行防守。如果打不开局面,可以换上索里亚诺增强进攻。

  现在打贵州都不敢这么用,只能说面对其他对手更不敢先上俩外援了。

  常飞亚在左路的突破,我认为在国内球员里面仅逊色于汉超,但比于汉超又年轻。今天这小子可过瘾了。

  另外想问问,为啥不用张辛欣呢。

  陆洋

  华夏这U23配置,很占便宜啊!小球进的真不错。不过对面的南松也是有进球能力的,加上贵州国安这场的俩小伙儿,今天下午U23要奋起啊……不过郝指导说的在理,也就咱这儿管U23叫小孩儿。

  李璇R9

  我老妈上半场看的国安打贵州,下半场看华夏打力帆,看到赵四野牛张嘟嘟,她挺开心。[嘻嘻][嘻嘻][嘻嘻]

  与华夏相比,力帆打的太简洁了!直截了当,甚至简单粗暴,但好使。

  徐江故事会

  大国安啥情况?

  你们算算定位球这赛季进了多少吧?足以看出国内后防多坑!哈哈哈!

  你告诉我进了没??

  越之

  北京队有点没看得起人家贵州吧,上来这踢得什么啊,贵州的一脚传切很坚决,虽然有失误,但是是方向,黎兵带的不错啊

  感觉贵州这场地没压,所以草都支楞着,北京球员很不适应。草好像长而且软还吃球,北京球员的球踢得一出去就停一下,很不适应。不过中场今天被人家压的传不流畅。贵州要流畅得多,抢的也好。弄的北京只敢开大脚,连带球都不敢了

  文筱婷儿

  贵州弹起

  感谢大家!

  周而复始的不惑

  #中超# #重庆力帆# #北京国安# 果然像比赛时想的那样,力帆与华夏1:1战平,而国安客场也平了贵州,中超前两轮还没能出现想象中的两极分化,今年中超更难踢!

  河北刘方

  赛后碎碎念:1.一球成名的故事在车世伟身上上演;2.先知适应对手水平的速度明显比适应队友水平的速度快;3.力帆小摩托依旧马力不减;4.愚人节那天,佩帅的压力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1296.shtml report 3818 苏东智诚和力帆,牛啊!宋词每个球队的5外援都是特点类型不同的队员,所以当遇到相对来说弱点的球队,比如贵州这样的升班马,国安完全可以先派出9个国内球员,2个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