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常飞亚制造麻烦 每场要有打恒大的劲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联赛前两轮战罢,国安1平1负仅积1分,新赛季未尝胜绩。赛后,国安中场核心张稀哲接受采访。

  整个上半场,国安不仅场面上被智诚牵制,还被法图斯利用任意球率先攻破球门。对此,张稀哲认为,“前30分钟都是跟着对方的节奏,对场上比赛的投入都没有对方好,又是一个定位球的漏人(造成失球)。今天也是第二场比赛,希望回去能够尽快的总结,想成为一支强队对于升班马必须要拿三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智诚边路的攻势给国安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张稀哲分析道,“对于边路防守,对方也比较有针对性,上的那个小孩叫常飞亚,他就是以突破见长,会给我们的后卫造成很大的麻烦,而且今天下雨场地比较湿滑,所以后卫一对一比较难防。”

  或许是本场比赛在下午场进行,因此国安将士们显得并不兴奋,对此张稀哲表示,“也许是吧,不过这也为我们今后下午场的比赛提了个醒,必须尽快的投入状态,每一场都要像打恒大投入的劲头。”(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1902.shtml report 1268 国安1-1智诚伊尔马兹单刀破门庆祝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