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永昌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马修斯头球破僵王攀破门被吹 永昌1-0丽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19:35,2017中甲联赛迎来首轮争夺。中超“降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中甲“升班马”迎战丽江飞虎。上半时,永昌凭借马修斯的头球破门,以1-0领先丽江飞虎。马修斯还有一次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上赛季,石家庄永昌以中超最后一名身份,不幸降入中甲联赛。降级后,永昌阵容进行了大换血,李超、毛剑卿、关震等悍将纷纷离队,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阿德里亚诺成为球队在转会期最大手笔的引援。丽江飞虎以上赛季中乙冠军身份冲甲成功,虽然球队名气不大,但队中也不乏令人耳熟能详的中超旧将,如前绿城门将张磊和前申鑫后卫乔尼等。

  比赛开始后,永昌掌控着比赛节奏。第11分钟,马修斯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但没打在球门范围内。第13分钟,冯绍顺右路起脚传中,穆伦加后点头球攻门,皮球顶在了上网。第16分钟,穆伦加凭借身体优势,抗住后卫强行将球传出,对方门将张磊伸手一拨但没能将球打远,马修斯鱼跃冲顶破门,打进永昌本赛季中甲首球,永昌主场1-0领先!

  初登中甲舞台的丽江还未适应比赛节奏,场上显得比较被动。第30分钟,孟洋从身后铲倒阿德里亚诺,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32分钟,穆伦加再次完成一记强有力的头槌攻门,但没能顶正目标。第33分钟,阿德里亚诺外围晃开角度后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险些改写比分!第36分钟,永昌打出战术角球,阿德里亚诺将球送后点,马修斯越位位置头球破门被判无效。

  直到第39分钟,丽江才完成本场比赛的首次攻门,文烁接传中球,头球顶偏。第40分钟,丽江首发U23球员苏顺被外援凯奥换下,凯奥上赛季效力于泰超武里南联。补时阶段,丽江利用定位球机会制造永昌门前混战,王攀补射破门同样因越位被吹。半场结束,永昌一球领先。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4-3-3):12-邵璞亮;13-冯绍顺(C)、18-许博、16-矫喆、35-郭胜;9-高增翔、19-郑凯木、17-王子豪(U23);10-马修斯、8-穆伦加、11-阿德里亚诺。

  替补:1-柏小磊、2-吕宏琛、5-吴浩然、21-谭想(U23)、24-吕建军、33-郭松、34-詹敏伟。

  丽江飞虎首发阵容:35-张磊;3-陈方舟、24-金炫训、23-孙斐(C)、6-高福荣;15-孟洋、20-文烁、21-曹国栋、29-王攀、34-苏顺(U23)(40’9-凯奥);19-张硕科。

  替补:26-蔡浩宸、8-黄达、9-凯奥、10-姜中笑、12-蔡楚川、18-程旭、32-代欲晗(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1599.shtml report 11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1日19:35,2017中甲联赛迎来首轮争夺。中超“降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中甲“升班马”迎战丽江飞虎。上半时,永昌凭借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