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主场迎战勇士,伦纳德脑震荡缺阵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2日,NBA常规赛西部上演一场强强对话,由西部第一的勇士队客场挑战马刺队,勇士队目前以52胜13负排在联盟榜首,而第二的马刺以50胜14负排在第二,落后勇士1.5个胜场差距,明天双方直接对话,马刺若战胜勇士,则差距缩小到0.5个胜场。

  勇士队自从杜兰特受伤后,球队打的比较艰难,近期出现2连败,在3月份已经进行的6场比赛中只取得2胜4负。

  反过来马刺这边,虽然上一场输给雷霆队结束9连胜,但老辣的马刺队依然给人一种很稳健的感觉,伦纳德在上一场比赛中撞到头部导致轻微脑震荡,很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而上一场轮休的吉诺比利和背部不适缺席比赛的帕克是否会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这一切都由老谋深算的老头子波波维奇所掌控着。而按照马刺的攻防稳定性,很有可能在剩下的比赛中反超勇士上升到联盟榜首,届时伦纳德将很有可能一举超越威少和哈登成为常规赛MVP。

  本赛季双方在常规赛揭幕战上交手过一场,马刺在客场以129-100大比分战胜勇士队,马刺队当家球星伦纳德砍下35分,而勇士队杜兰特也发挥出色18投11中,拿下27分10个篮板,但两人明天都缺席比赛。勇士队想要取得胜利的话,库里、汤普森和格林必须站出来,但勇士队被赛季的内线防守实力大大下降。

  而老辣的马刺虽然攻防最好球员伦纳德不能出场,但马刺是一只整体的球队,特别是在内线方面,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想必会给勇士内线造成不小的压力。具体战况如何我们明天将一起共同观看比赛。

  预计首发

  马刺:帕克、格林、西蒙斯、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勇士:汤普森、库里、帕特里克-麦考、格林、帕楚里亚

sports.sohu.com true 曾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3793.shtml report 1712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2日,NBA常规赛西部上演一场强强对话,由西部第一的勇士队客场挑战马刺队,勇士队目前以52胜13负排在联盟榜首,而第二的马刺以50胜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