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赞伊尔马兹变得更积极 新外援到来刺激表现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贵阳专电(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伊尔马兹又进球了,正是凭借他的进球,中赫国安才从客场全身而退,但是没有帮助球队取胜,伊尔马兹还是高兴不起来。

  尽管外界有不小的呼吁——给索里亚诺上场的机会,但是昨天何塞还是选择了让伊尔马兹出任首发前锋。伊尔马兹也是非常努力,除了接应张稀哲长传扳平比分之外,土耳其人还有过一个进球,不过被裁判以手球为由吹掉了。比起上一场抢过点球打开“进球账户”不同,昨天的伊尔马兹依靠自己的努力和能力,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运动战进球。

  但是很可惜,国安还是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这也让伊尔马兹的进球失去了大部分意义。比赛结束之后伊尔马兹也是非常失落,甚至在混合采访区也没有停留接受采访。“他这赛季比上赛季积极多了,今天那个球也是非常漂亮,而且他跑动也多了。今天如果能赢下来,他应该是非常出彩的,但是很可惜。可能这也是他不太高兴的原因吧。”队内人士这样说。

  不过索里亚诺来了之后,伊尔马兹的确更积极主动,而两轮比赛打进两个球的土耳其人,对于国安来说,也是目前为止最大的一个利好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7422.shtml report 1088 国安1-1智诚伊尔马兹单刀破门庆祝本报贵阳专电(记者张巍)昨天下午,伊尔马兹又进球了,正是凭借他的进球,中赫国安才从客场全身而退,但是没有帮助球队取胜,伊尔马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