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单节11分破魔术夹击 致命上篮+助攻止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2日,骑士116-104客场战胜魔术。欧文全场22分8篮板7助攻,第三节单节砍下11分,末节最后一分钟的关键助攻和上篮断送魔术最后希望,帮助骑士客场取胜止住最近的一波三连败。

  骑士第一次进攻还是由欧文发动,他沿更加熟悉的左路进行突破,刚走到罚球线附近就遭到魔术的包夹,好在欧文眼疾手快助攻篮下的汤普森。首节比赛中,魔术的包夹策略还是在欧文身上取得了效果,屡次突破无功而返之后,欧文难以找到手感,两次外线的空位三分都偏出。

  一直到第二节末端,欧文才逐渐找到应对的方法——不再痴迷于持球终结进攻,而是在突破后寻找队友的时候更加坚决,连续为汤普森送出助攻。进攻方式的转变也影响了对手的防守策略,魔术不再敢轻易选择夹击,欧文终于获得他需要的空间,进攻端更加自如。半场结束,10投4中将命中率拉了回来。

  第三节最后一攻,欧文持球推进反击,在魔术防守球员的追防下,篮下折叠勾手可惜没能打进。虽然压哨球不进,但不影响欧文本节的出色表现。在投篮手感不好的情况下,欧文依靠突破造成不少杀伤,屡次站上罚球线单节就砍下11分。

  最后一节,骑士让状态不错的德隆一直待在场上,欧文在收官阶段才再次上场。进入最后一分钟,欧文助攻詹姆斯三分,随后自己又顶着富尼耶上篮打进,骑士领先到14分彻底断送魔术的希望。全场比赛,欧文22投9中得到22分8篮板7助攻。第三节单节砍下11分,末节关键助攻和上篮没给比赛留下悬念,也止住了骑士的一波三连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9160.shtml report 178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3月12日,骑士116-104客场战胜魔术。欧文全场22分8篮板7助攻,第三节单节砍下11分,末节最后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