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赫尔城主帅:与橄榄球队共用球场?受不了

  据BBC 报道,赫尔城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对俱乐部与橄榄球队同用金斯顿通讯球场(赫尔城主场)感到不满,他认为这是“不可思议的”并且已经通知俱乐部采取措施。

  

  在周六的英超联赛中,赫尔城2-1战胜斯旺西,老虎城主帅的场边指挥是胜利的关键。而这场比赛不到24小时之前,赫尔城橄榄球队在同样的场地上击败了海伦斯队。

  席尔瓦说:“俱乐部有太多提升的空间,一支橄榄球队在周五进行比赛,而紧接着我的球队就要在相同的场地上踢球,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接受。我已经将我的想法通知了董事会。”

  自2003年开始,这座属于赫尔城市政厅的球场就为两队共用。斯旺西教练保罗-克莱门特表达了对席尔瓦的理解:“在英超比赛之前有场橄榄球赛确实不是我们想要的。”2005年起,斯旺西就与鱼鹰橄榄球队共用自由球场。

  席尔瓦称赞了球队的赢球功臣尼亚斯,后者在替补登场后打入两球。这位塞内加尔前锋在2016年1月以135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埃弗顿,但随即被租借到赫尔城。

  “我们努力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可以帮助球队的球员,尼亚斯与队中其他的前锋风格不同,而且他逐渐感到了我对他的信任,这对他和其他进攻队员都很重要。”席尔瓦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88733.shtml report 649 据BBC报道,赫尔城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对俱乐部与橄榄球队同用金斯顿通讯球场(赫尔城主场)感到不满,他认为这是“不可思议的”并且已经通知俱乐部采取措施。在周六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