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深圳6-0大连超越,普雷西亚多戴帽

  北京时间3月12日16:00,中甲第1轮继续展开争夺,埃里克森率领的深圳佳兆业迎来首秀,最终他们凭借普雷西亚多的帽子戏法、奥巴西的双响以及阿布的进球6-0大胜10人应战的大连超越,取得赛季开门红。

  

  第21分钟,徐亮边线附近长传,普雷西亚多射门被扑后补射空门得手,深圳1-0大连超越。

  

  第30分钟,奥巴西带至禁区低射近角扩大领先优势,深圳2-0大连超越。

  

  第33分钟,刘玉圣回防拉人犯规吃到红牌被直接罚下。

  

  第49分钟,奥巴西右脚推射远角梅开二度,深圳3-0大连超越。

  

  第55分钟,超越进攻被裁判阻挡,阿布连晃带扣禁区线附近打门折射后吊入球门,深圳4-0大连超越。

  

  第63分钟,阿布横敲,普雷西亚多推射空门梅开二度,深圳5-0大连超越。

  

  第77分钟,普雷西亚多抽射上演帽子戏法,深圳6-0大连超越。

  

  本赛季,深圳在转会市场动作不断,怒砸1.6亿希望重回中超。首先请来埃里克森执教,内援上引进崔民、关震、李晓明等实力球员,外援则引进普雷西亚多和奥巴西,两人今日联手打入5球已证明实力。他们用一场6-0的大胜启航,朝着中超进发。

  双方首发

  深圳佳兆业:关震;张佳祺,普雷西亚多,奥巴西,张远,阿布,徐亮,祖鹏超(U23),崔民,王大龙,黎斐

  大连超越:崔凯,赵一博,薛亚男,博季奇,王晓星(U23),胡兆军,吾提库尔-艾山,权恒,张健,刘玉圣,王宏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1983.shtml report 1479 北京时间3月12日16:00,中甲第1轮继续展开争夺,埃里克森率领的深圳佳兆业迎来首秀,最终他们凭借普雷西亚多的帽子戏法、奥巴西的双响以及阿布的进球6-0大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