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冰球联赛中国小将揍韩国对手 三年前也曾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2日,ALH亚洲冰球联赛常规赛进入收尾阶段,3月11日下午,中国冰鹤龙之队在北京主场迎战韩国大明队,比赛当中,中国球员和韩国球员引发了肢体冲突。

  中国冰鹤龙之队和韩国大明队在联赛当中的成绩都不是很好,在排名当中都位列末尾,比赛战至3-3的时候,22岁的中国小将张铖与韩国球员发生冲突,张铖迅速将对方压倒在地,用拳头怒砸对手。

  冰球的比赛规则比较特殊,这是唯一一项打架被规则允许的运动,只要双方丢掉球杆、脱掉帽子和手套,就可以“开打”,但是只可以单挑不可以群殴。裁判一般在一方被打倒在地后,才会上前将双方拉开,结束战斗。事后参与打架的球员都会受到五分钟的停赛处罚。一开始的时候,裁判并未加以干涉,直到看到张铖越来越激动,才不得不将两人分开。

  本场比赛最终,中国龙之队最终以4-3击败了韩国大明队,在全部48场比赛中完赛倒数第二场之后,仍然以21分的积分排名垫底,韩国大明队以26分排名倒数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也发生过中韩双方发生冲突的情况,当时也是张铖将韩国球员打了一顿。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04239.shtml report 29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