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能量,鲁能球迷赛后为恒大亚冠加油,郜林所说的真正足球就该这样(视频)

  这才是真正的足球!这才是真正的球迷!在中超赛场,我们针锋相对,但在亚冠赛场,我们一起呐喊。鲁能2比1击败恒大后,在恒大球员谢场时,鲁能球迷给他们送上了鼓励,高喊亚冠加油,这才是足坛正能量。

  

  网友@I-Satoshi 在微博上写到:“在恒大谢场时,我们大度的为他们亚冠加油,这就是好的现象,场上对手,场下朋友,以后这样的现象会更多,加油,我的泰山队!”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鲁能球迷在为恒大球员鼓劲。中超赛场是对手,但到了亚冠赛场,还是祝福恒大可以有好的表现,这就是球迷的真实想法。当然,或许有人会觉得这太友好,但这才是足球的魅力所在,真正的球迷,会认可这样的做法。

  赛前,郜林曾在发布会上说到,要让球迷看到真正的足球怎么踢,或许这一幕,也会让郜林感受到球迷的正能量。客观的说,恒大对阵鲁能时状态并非最佳,但泰山队抓住了机会,展现出自我,赢得胜利,这就是足球。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祝福恒大亚冠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07828.shtml report 713 这才是真正的足球!这才是真正的球迷!在中超赛场,我们针锋相对,但在亚冠赛场,我们一起呐喊。鲁能2比1击败恒大后,在恒大球员谢场时,鲁能球迷给他们送上了鼓励,高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