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国少女排赛逆转韩国晋级决赛, 真给国人长脸!

篮球迷俱乐部 阅读(0) 评论()

  文/篮球迷俱乐部

  今晚比赛

  想必除了看球,各位球迷最关心的当然是国家大事,比如目前被不少国民大为批判的韩国乐天,之前乐天集团理事会同意转让旗下星州高尔夫球场,为美提供萨德反导系统的最终部署地,让不少国人纷纷起来抵触,可以不夸张地说,反对乐天事件已经上升到了社会的各个方面,各行各业的人都在依靠自己的力量抵制对手!

  就在这关键时刻,在我国举办的2017年U18女排亚青赛半决赛中,中国国少女排经过一场生死大战,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咬着一股劲儿连扳两局,最终以3-2战胜了韩国!

  中国国少女排

  可能大家今天都在关注CBA半决赛没有看这场比赛,小编从现场少有的几个球迷口中了解到,先丢两局陷入极大的危险境地之后,也许是最近的焦点敏感事件激发了每一个国少女排姑娘们的斗志,第三局一开打,实际上在气势上的表现就明显不一样了!一传、二传、主攻,每一个人都集中所有的注意了想要拿下这场比赛,正是这样的精神,让翻盘成为了可能!实际上,在三大球中,中国队在篮球和排球方面,都是更胜一筹的!

  本场比赛上演大逆转之后,不少球迷表示,这场球赢得咋就这么舒服呢?这时候怎么就是觉得自己的CBA这么好、这时候的周琦就是大魔王呢?

  中国女排战胜韩国重回亚洲之巅

  还有球迷认为,自己立马就拿出了当初中国男篮在亚锦赛逆转韩国的比赛,重温了一遍之后发现,这感觉咋比当时看着都更爽?更有球迷兴奋地说道:这下太好了,那什么韩国之前所谓的第一中锋河升镇,别想再来CBA混了!

  还有网友扒出,之前有一个名叫吴迪龙的韩国球员,因此被该网友骂得不轻!其实他说的这个吴迪龙确有其人,此人现在名为金哲宇(韩国名),祖籍中国的黑龙江,身高2米04,按照之前的消息,现在的他应该是韩国KBL联赛的一名球员。

  周琦导演中国男篮逆转韩国

  虽然许多事件跟纯粹的竞技体育没有关系,但是在情感上和道德上,特别是爱国主义心理的主导下,上升到更高层次的对垒始终是无法消除的,而这也确实能产生足够大的动力。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年来韩国一直在各个方面追求中国体育的成绩,特别是在篮球上,中国男篮并不是完全压倒性的优势,而足球就更不用说了…因此,我们还是应该把这种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强大自己,才有说话的资本!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迷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11526.shtml report 1897 文/篮球迷俱乐部今晚比赛想必除了看球,各位球迷最关心的当然是国家大事,比如目前被不少国民大为批判的韩国乐天,之前乐天集团理事会同意转让旗下星州高尔夫球场,为美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