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直播:皇家马德里VS贝蒂斯

董球妹 皇马 西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45,西甲第27轮中,皇马主场出战贝蒂斯。

  比赛性质:西甲

  直播对阵:皇家马德里VS贝蒂斯

  直播时间:2017-03-13 星期一 3:4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首发预测

  皇家马德里: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S.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本泽马、C罗

  皇家贝蒂斯:阿丹、皮奇尼、曼迪、佩泽拉、托施卡、里札、布拉萨纳奇、帕尔多、冬克、塞巴洛斯、桑纳比亚

  伤病禁赛

  皇家马德里:瓦拉内伤停;贝尔停赛

  皇家贝蒂斯:马丁伤停

  交手记录

  皇马与皇家贝蒂斯在西甲历史中交战101场,银河战舰57胜21平23负占据绝对优势。联赛的第一次交手中,皇马客场6-1大胜贝蒂斯。上赛季,皇马曾在主场5-0大胜对手,贝尔和J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也打进一球。从交手记录来看,皇马的心理优势明显。

  比赛分析

  皇马目前西甲少赛一轮落后巴萨1分,争冠形势严峻,需要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在上场欧冠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皇马众将不负众望以3-1大胜对手,轻 松挺进八强,并且保持连续4场比赛不败,当前竞技状态正佳。皇家贝蒂斯现积28分在西甲暂居第14位,较降级区有一段距离,处在安全区域。贝蒂斯最近没什 么亮点,上轮西甲做客1-1与水平相当的拉科鲁尼亚战和,近5轮联赛1胜1平3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12685.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45,西甲第27轮中,皇马主场出战贝蒂斯。比赛性质:西甲直播对阵:皇家马德里VS贝蒂斯直播时间:2017-03-13星期一3:45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