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加索尔PK霍华德 马刺欲擒老鹰夺西部霸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老鹰(37-29)VS马刺(51-14)(08:00)

  老鹰3月14日将客场挑战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月2日首次交锋中,马刺112-114不敌老鹰。

  马刺上一场在主场击败了缺少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和安德烈-伊格达拉的勇士,从新回到胜利轨道。目前马刺以51胜1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位,仅仅落后身前的勇士半场球。

  “我们将会接受这场胜利,但是这不是一场公平的较量。”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后说道。

  14日马刺主场迎战老鹰,据马刺官推最新伤情更新,前锋卡哇伊-伦纳德明日因脑震荡协议出战成疑根据联盟规定,出现脑震荡的球员要通过一系列的测试才能重回球场。不过,伦纳德恢复良好,现在看起来没有什么异样,看到伦纳德已从头部伤势中恢复仍给了马刺希望,他们的当家球星或许很快就能回归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伦纳德之外,马刺还遭遇了更为严重的伤病困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心律不齐、德章泰-默里因左腹股沟伤势、托尼-帕克因背部僵硬继续缺阵。阿尔德里奇的缺阵使得马刺冲击西部第一战绩和总冠军的过程变得困难重重。

  无论伦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的情况如何,主帅波波维奇对球员们的期望不会改变,“能上场的球员们都会为了胜利而竭尽全力。”波帅说道。

  “不管谁在场上打球,所有人都清楚我们的最主要的目标是什么,”米尔斯表示,“无论还剩多少比赛,我们都会努力向前。”

  对阵老鹰,马刺的内线将面临很大的挑战。大卫-李和保罗-加索尔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上一场对阵勇士,大卫-李全场拿到了12分和6个篮板,加索尔替补出战贡献了10分和7个篮板,面对老鹰时,他们要打得更有统治力。另外,加索尔明日与霍华德之前的对抗也是一大看点,两人曾在2012-13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队做过队友。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马刺明日能够击败老鹰,那么他们的战绩将会提升到52胜14负,与勇士队(勇士14日无比赛)战绩相同,但马刺在本赛季常规赛前两次与勇士队交锋中都取得了胜利,那么在战绩相同的情况下,马刺排位将会在勇士之前,成为西部新的霸主。

  反观老鹰,球队上一场107-90击败灰熊,取得三连胜。目前以37胜2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五位,不过他们仅仅落后身前的猛龙1场球,领先身后步行者3场球。

  “我们表现得马力十足。大家的防守都非常积极,哪里需要就会出现那儿。我们一直保持着防守态度,最终我们投进了球,从而拉开了比分。”击败灰熊后,贝兹莫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霍华德因为轮休缺席了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中,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场均可以得到13.3分和12.9个篮板。明日对阵马刺,霍华德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这样老鹰赢球的机会则更大。除了霍华德之外,米尔萨普、施罗德、瑟弗洛萨、普仑斯、卡尔德隆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雄鹿VS灰熊(08:00)

  快船VS爵士(09:00)

  湖人VS掘金(10:30)

  魔术VS国王(10:30)

  公牛VS黄蜂(07:00)

  小牛VS猛龙(07:30)

  奇才VS森林狼(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64836.shtml report 1671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老鹰(37-29)VS马刺(51-14)(08:00)老鹰3月14日将客场挑战马刺,这也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