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佳阵容:U23小将强势入围 恒大苏宁无一人

  中超联赛第二轮战罢,在本轮焦点战中,鲁能主场2-1逆转了广州恒大,而申花则是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1战平了升班马天津权健。

  下面为大家带来第12人评选的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程月磊

  门将位置上,依旧是上轮就表现出色的程月磊。本轮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亚泰,程月磊继续贡献了出色的发挥,完成了5次有效扑救,并将英超锋霸伊哈洛的点球拒之门外,是球队全取三分的最大功臣。

  后卫:两队中卫齐破门

  潘喜明

  这名年轻的泰达中卫,本赛季坐稳泰达首发,在面对苏宁的攻击群的冲击下,贡献了6次解围,2次抢断,2次拦截和3次争顶,为球队能战平苏宁贡献了巨大力量,尤其是在脚面被吉翔踩出鲜血仍然带伤打满全场的精神令人敬佩。

  王燊超

  上港后卫王燊超在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发挥稳健,他镇守的左边路非常稳固。本场比赛,贡献了6次抢断,1次解围,传球成功率更是达到了91%,足见其稳健的球风。

  戈麦斯

  伤愈的戈麦斯依然是中超赛场上最稳的中卫,面对辽足戈麦斯防守端依然稳健,在进攻端他多次后场带球推进组织进攻,在建业落后以后,正是戈麦斯的进球帮助球队避免了一场失利。

  吉尔

  巴西国脚吉尔本轮表现出色,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出任中卫的吉尔发挥稳健,并且多次奉献关键的解围球,全场解围高达12次。并且在下半场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头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为球队主场击败恒大立下了赫赫战功。

  中场:U23小将收获进球入围

  武磊

  武球王本轮面对延边表现不俗,全场贡献了7次射门,并有一粒进球入账。传球达到51次,成功率则高达88%。并在防守端贡献了6次抢断,这样全能的表现,也让他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乌索

  前鲁能后腰乌索本赛季重回中超加盟了富力,这位攻守兼备的后腰球员成为了富力击败亚泰的关键先生。全场贡献3次射门,第70分钟的入球,更是帮助富力主场斩获三分。

  维特赛尔

  比利时球星本轮发挥不俗,且不说用一次劲射帮助客战虹口的权健全身而退,全场比赛完成42次传球的他,传球成功率是惊人的百分之百,这样的表现,无愧于他高昂的身价,作为权健本赛季的中场核心,维特赛尔不可或缺。

  莫雷诺

  申花队长继上轮梅开二度后,本轮再次发威。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莫雷诺率先帮助申花打破了场上僵局,全场贡献4次打门,无愧于球队领袖人物。

  车世伟

  本轮U23最佳球员,当属华夏小将车世伟。开场仅仅6分钟,便完成破门,成为了中超新政后第一位进球的U23球员。如此表现,也将会增强他的信心,在未来的比赛中,或许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了。

  锋线:卡尔德克助力帆拿1分

  本轮伤愈复出的重庆锋霸无疑是张外龙敢和华夏掰手腕的最大杀器。巴西人全场贡献3次打门,并在32分钟,帮助力帆扳平比分,成功让力帆从强大的华夏身上抢下一分。在首轮苦攻无果的情况下,卡尔德克的复出,将会让韩国人在排兵布阵上,增添了一个重要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92200.shtml report 2043 中超联赛第二轮战罢,在本轮焦点战中,鲁能主场2-1逆转了广州恒大,而申花则是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1战平了升班马天津权健。下面为大家带来第12人评选的本轮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