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伤病满营的马刺迎战老鹰,波波维奇能否出妙招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4日,马刺将在主场迎战老鹰队,马刺近期可算是有点背,伤病潮接二连三来袭,主力球员阿尔德里奇的无限期休战,这对于马刺内线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角色防守球员伦纳德因为脑震荡出战也成疑,老马车帕克也因伤无法出场,虽然上一场战胜勇士队,但勇士队也让自己的主力阵容全部轮休。本赛季双方交手过一次,老鹰在自己的主场经过加时战胜了马刺队,当中替补球员哈达威发挥出色,全场三分球7投6中爆砍29分。而老鹰队近期表现也不错,刚刚取得3连胜,目前以37胜29负排在东部第五,落后第四猛龙一个胜场差距。明天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面对伤病满营的马刺,而且老鹰内线拥有霍华德和米尔萨普,想必他们不会放过一个这么好的机会。

  预计首发

  老鹰:哈达威、施罗德、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华德

  马刺:米尔斯、格林、安德森、大卫李、戴德蒙

sports.sohu.com true 曾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23111.shtml report 728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4日,马刺将在主场迎战老鹰队,马刺近期可算是有点背,伤病潮接二连三来袭,主力球员阿尔德里奇的无限期休战,这对于马刺内线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