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总】排球 | 交大、东华、华理三校友谊赛完美落幕

  上周日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进行的交大、东华、华理三校友谊赛完美落幕!!撒花!!

  小编已经为他们超强的球技所折服!

  这六场比赛甚是激烈!!小编已经为各位做好了个人集锦哦23333~~

  先来看看我们帅气的男队!!

  

  Bonus Time 1

  福/利/时/间

  我们可爱的yy霸霸来了!!超强主攻,防守进攻样样精通~虽然从众多黑照里找到如此帅照非常不容易,但你依然是我们最帅的霸霸!!

  

yy跳发

  

  Bonus Time 2

  福/利/时/间

  小黑,医学院强力接应!!瘦削的身体中却蕴含着无限的力量!!一个人防起半片场!!是个高冷的小哥哥哦~

  

小黑跳发

  

  Bonus Time 3

  福/利/时/间

  丁丁,交大主力副攻!无论是力量还是速度都让人望尘莫及,在网上的比拼绝对是胜人一筹!!

  

丁丁快攻

  

  Bonus Time 4

  福/利/时/间

  美瞳,交大最年轻也是最有潜力的一名二传!!稳定的传球、拦网和防守,以及机智的二次进攻,是让整个队最安心的一个存在~只给你一个字“棒”!!

  

美瞳二次

  

美瞳跳飘

  

  Bonus Time 5

  福/利/时/间

  抄手哥,医学院最高的副攻,高点的拦网,高点的进攻,让对手束手无策!

  

抄手哥快攻

  

诶,这是乱入的旅游团吗?

  

  Bonus Time 6

  福/利/时/间

  这是我们的胖坚~敦实的身体自然是有更强力的进攻,你们不信吗?那亲眼来看看呀!!

  

华坚进攻

  

  Bonus Time 7

  福/利/时/间

  师姐,女队主教练,此次比赛担任自由人~这是一个不想当自由人的二传不是好师姐的故事!

  

师姐跪地救球

  

  Bonus Time 8

  福/利/时/间

  这是校队新晋副攻,王子豪!担当起前排拦网的职责!与二传配合默契,打出多个得分快攻!!!

  

王子豪半高扣球

  

  Bonus Time 9

  福/利/时/间

  电院主攻,一童大王!!他的进攻实力曾被医学院的学长姐们夸过哦~此次比赛也是发挥出高超的水平!!

  

一童扣球

  接下来再来看看我们美腻又帅气的女队吧~

  

  博姐,校队最强主攻及接应,或者说她打哪个位置都很强!!有她在的队伍永远都是最强的!!

  

  女神姐姐,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副攻!!不要怪二传一直塞球给她,真的是只要把球传给女神小姐姐,必得分!!

  

  7号nini姐,稳定的一传防守,不管打哪里都是最安心的存在(就差打副攻,她的大学生活就圆满了23333)!!

  

  我们可爱的杨然霸霸,不仅是个学霸,球也打得超好!!嘿嘿嘿还是单身的萌妹纸,坐等被撩哦~~,

  

  捕捉到一个超小只的主攻,燕泉~别看她小小的萌萌的,扣球实力毫不逊色!!

  

  小青,团儿,青爷......实力是和外号的数量是成正比的!!一传防守稳定,扣球偶尔也会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你很棒棒哦~

  

  接应当哥,女队前二传!传球不用说,防守成功的稳住了右边的直线!进攻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她可是本次比赛的重要得分点哦!!

  

  二传素娜的表现也很棒!四号位三号位二号位!多点进攻组织得当!并且吊球也是一个不落的防了起来!很棒!(总是笑得很开心啊~)

  再来看看我们姐妹学校的精彩表现吧!!

  

  老狗

  

  阳天

  

  镜头已跟不上老狗的速度

  

老狗短平快

  

  东华vs华理

  

  东华vs交大

  小哥哥小姐姐们真的帅哭了有木有!(鸡冻!)

  我们因为共同的热爱,相聚在一起打球!!黑照第一!比赛第二!!哦不不不!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赛后握手

  

交大合照

  

华理合照

  

东华合照

  

大合照!!

gif制作:asuna

  摄影师:IWAMY 浣熊

  

  精彩的瞬间还远不止这些,完整的视频请快戳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体育总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32400.shtml report 7553 上周日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进行的交大、东华、华理三校友谊赛完美落幕!!撒花!!小编已经为他们超强的球技所折服!这六场比赛甚是激烈!!小编已经为各位做好了个人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