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玉宁染红维特斯预备队0-4 将回国备战中韩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丙级联赛的争夺中,维特斯预备队以0-4的比分负于VVSB队,国足小将张玉宁首发出场,不过下半场因为得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本场比赛过后张玉宁也将返回国内,与国足会和备战23日进行的与韩国队的12强赛。

  本场比赛张玉宁首发出场,本有机会为球队打破僵局,在上半场一次边路进攻时,张玉宁接到队友边路传中,禁区抢点射门擦柱而出,遗憾错失进球。下半场刚开场张玉宁领到了第一张黄牌,随后在第78分钟再次领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维特斯预备队也以0-4的比分告负。

  本场比赛后,张玉宁旧将启程返回国内,备战23日与韩国队的12强赛生死战,不知里皮是否会给这个小将机会,毕竟张玉宁已经许久没有在维特斯一线队踢上球了。(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9828.shtml report 890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丙级联赛的争夺中,维特斯预备队以0-4的比分负于VVSB队,国足小将张玉宁首发出场,不过下半场因为得到第二张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