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的迷踪步骚出一种境界?学会了去球场虐人

  “闪电侠”韦德的迷踪步可谓是他进攻上的绝招之一,除了进攻选择多,迷惑性大,被韦德用起来,还骚出一种境界。一起来边看边学吧!

  撕开内线防守只用迷踪步

  而迷踪步也有很多招式,欧洲步则是其中一种

  经典的一球,值得入选韦德生涯十佳球。

  可以看到韦德上篮前将球换到右手,加内特的重心便向左侧移动了,之后韦德便向他的左侧迈出一步,顺势上篮,而加内特反应过来已经太晚了。

  再来看看侧面镜头,韦德虚晃的那一步手持球时还有一个假动作,这也是关键。

  赶紧学会上场虐人吧!!!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92421.shtml report 1475 “闪电侠”韦德的迷踪步可谓是他进攻上的绝招之一,除了进攻选择多,迷惑性大,被韦德用起来,还骚出一种境界。一起来边看边学吧!撕开内线防守只用迷踪步而迷踪步也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