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客战钢巴目标带走三分 R马很可能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明晚亚冠小组赛江苏苏宁将迎战大阪钢巴,钢巴是曾经的J联赛豪门,不过最近几个赛季年龄明显老化。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崔龙洙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苏宁队的目标就是带走三分。

  在崔龙洙看来,“明天的比赛极有可能就是决定我们能否小组出线的分水岭,今年我们的目标不言自明就是小组出线,我们了解到,对方也非常迫切想要出线。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虽然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是我相信球员们会全力以赴。”

  有日本记者问及崔龙洙对于大阪钢巴的印象,崔龙洙表示:“大阪钢巴每年在J联赛排名非常靠前,是强队,在联赛势头很不错。对于钢巴我们多年前就有了解,7号远藤保仁和10号仓田秋都是很有威胁的球员。”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崔龙洙表示R.马丁内斯和李昂的情况都不算乐观。“队里的主要的得分手,R马伤情不容乐观,明天出场可能性较小。李昂也不是百分百健康的状态。”除了伤病,让崔龙洙担心的还有球队的体能:“队员非常疲劳,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困难。好在我们和对手的情况都差不多,亚冠就是这样,双线作战势必出现疲劳的情况,作为一支强队,如何克服是我们能否出线的关键。”

  有记者问崔龙洙,苏宁此前曾经在冲绳训练,当时有没有跟J联赛球队比赛,觉得球队的共同特点是什么?崔龙洙表示:“我球员时期也在J联赛效力,日本职业球队技术细腻,技战术上反复的训练和磨合,打造的十分细腻和精湛,让对手不是那么能轻易的去破解,很多球队都是这样。前几年J联赛在比赛的侵略性和硬度上不是太强,但是近几年也有了很大的改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17504.shtml report 687 (搜狐体育裴力)明晚亚冠小组赛江苏苏宁将迎战大阪钢巴,钢巴是曾经的J联赛豪门,不过最近几个赛季年龄明显老化。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崔龙洙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苏宁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