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和主帅:打攻势足球力争三分 上港四外援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明晚亚冠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浦和红钻队赛前发布会14日下午举行,主教练佩特洛维奇表示尽管客场作战,但球队仍旧会大打攻势足球。

  佩特洛维奇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上港队的实力很强,阵中有非常高水平的外援。两支队伍前两场都取胜了,本轮比赛大家都希望能够赢球,拿到3分,这样就可以占据出线形势的主动。球队目前状态非常不错。比赛的过程会很艰苦,但是我们坚信最后会取得胜利。”

  对于上港队,佩特洛维奇表示:“最近我一直在关注上港队的比赛,四名外援的能力都很强,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中国球员里,七号武磊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他的前插攻击实力非常突出。”

  前两场亚冠小组赛,浦和红钻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并且展示了强大的攻击实力。对于明天的比赛,佩特洛维奇表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自己的球队不会放弃进攻。“上港队的攻击力非常强大,但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打自己的整体足球。我们也是进攻型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两个球队会展现给大家一场对攻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44991.shtml report 481 (搜狐体育裴力)明晚亚冠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浦和红钻队赛前发布会14日下午举行,主教练佩特洛维奇表示尽管客场作战,但球队仍旧会大打攻势足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