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夺冠赔率:恒大居首上港次席,建业成降级热门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前两轮的争夺,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三支球队以两连胜开局领跑积分榜。从最新公布的中超夺冠赔率上看,广州恒大仍然是本赛季中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而中原劲旅河南建业则以1赔251的赔率垫底,成为了降级的最大热门。

  广州恒大在上轮联赛中和山东鲁能相遇,这两支球队代表了中国顶级联赛的两个时代,两强相遇,笑到最后的是山东鲁能队。虽然广州恒大率先取得进球,但是鲁能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让广州恒大无功而返。从夺冠赔率上看,恒大仍然排名榜首,而山东鲁能则排名第七位,不敌上海双雄以及国安富力苏宁。

  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在夺冠赔率排行榜上分列二三位。上轮联赛申花球员的表现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秦升的恶意犯规令中超都为之蒙羞,而孙世林在帕托罚失点球后竖起的大拇指更是令球迷怒不可遏,虽然申花已经就此开出了罚单,但是毫无疑问,上海申花在全国球迷心中的形象已经严重受损。

  本赛季投入重金的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分列夺冠赔率榜的八九位,令人颇感意外。天津权健在冬季转会窗口将国际足坛搅合的天翻地覆,而河北华夏幸福则网罗了任航、张呈栋、赵明剑等一大批国脚球员。赛季初这两支球队也被认为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但是很明显,这两支球队和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相比,缺少了一些豪门底蕴,所以有这样的排名也就不足为怪了。

  最令人意外的排名当属河南建业,建业近几个赛季在贾秀全的调教下,防守反击打法日趋成熟,虽然在冬季转会窗口,伊沃和尹鸿博两大中场核心接连离队,但是随着捷克国脚多奇卡尔和喀麦隆国脚巴索戈的加盟,球队的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河南建业在如今豪门云集的中超赛场虽然还不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但是这支中原劲旅断然也不会有降级之忧,所以,河南建业在夺冠赔率上垫底,着实令人意想不到。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48562.shtml report 1755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前两轮的争夺,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三支球队以两连胜开局领跑积分榜。从最新公布的中超夺冠赔率上看,广州恒大仍然是本赛季中超冠军最有力的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