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小组赛半程总结:创3大纪录 斯帅保守成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亚冠小组赛半程战罢,恒大取得1胜2平的战绩,这也令恒大晋级的前景并不光明。总体来说,恒大的亚冠征程有亮点,但更多让人感到失望。恒大进入到亚冠百球和亚冠百分的里程碑,这亦是让人颇感欣慰。

  1、亮点

  恒大队最大的亮点,便是年轻球员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以及巴西三叉戟在亚冠赛场展现威力。上赛季恒大用马丁内斯代替阿兰进入到亚冠名单,但马丁内斯的状态却无比糟糕,这也导致恒大小组赛便遭出局。此番阿兰进入到亚冠名单,连续3场比赛皆取得入球,成为恒大的关键先生。高拉特和保利尼奥也有进球入账,巴西三叉戟展现无比强势。

  年轻球员也有着不俗的发挥,其中在恒大以7-0狂胜港超冠军东方之战,王上源和廖力生皆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他们的出色发挥助恒大取得大捷!上赛季遭到诟病不愿使用年轻球员,如今斯科拉里在这方面也获得长足的提高。

  2、问题

  斯科拉里存在的问题便是不喜欢轮换,大部分比赛里都是一套阵容打到底。直到第3场小组赛里,邹正和于汉超方进入到首发阵容。斯科拉里在场上过于保守的痼疾,也在亚冠再次展露无遗!恒大主场1-1战平川崎前锋之战,球队在比分领先且场面占据着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斯科拉里却在最后时刻排出6后卫,这也令球队煮熟的鸭子飞了。

  恒大基本保持着阵容上的稳定,这也令球队缺乏变化,极易被对手给摸透。恒大阵中没有能够让对手感到意外的X因素。

  3、纪录

  亚冠小组赛首轮,恒大主场以7-0的比分狂胜港超冠军东方队。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这场比赛里,创造了队史最高赢球纪录。这场比赛里,恒大共收获到了2400万的巨奖,也创造了球队单场奖金纪录!这场比赛里,恒大又迎来了又一个里程碑,那便是亚冠总进球数达到102粒,进入到亚冠百球俱乐部。

  亚冠小组赛次轮,恒大客场以2-2战平水原三星。虽然恒大未能全取3分,但仍然创造了一个里程碑,那便是恒大的亚冠总积分达到100分!

  4、展望

  虽然恒大仅取得1胜2平的战绩,但仍然在小组赛里处于领跑的位置。毫无疑问,恒大仍然是小组出线的最大热门。下半程的3场较量,恒大客场赢下港超冠军东方队问题不大,倘若能够在面对水原和川崎时仍然能够保持不败,那么出线形势依然无忧。(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56993.shtml report 38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