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赖扬3-1逆转胜 阿布扎比双雄齐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在西亚区两个小组的比赛中,阿联酋的两支球队阿布扎比半岛和阿布扎比统一都表现不佳在B、D两组中垫底。卡塔尔的阿尔赖扬依靠田佃的两射一传主场3-1力克伊朗劲旅佩塞波利斯升至D组榜首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本轮B、D两个小组的四场比赛都是在开场不久后便早早有进球出现。

  B组:胡富夫征服3-1阿布扎比半岛;胡齐斯坦独立1-1莱赫维亚

  胡富夫征服主场3-1击败阿布扎比半岛全取三分。第12分钟,穆巴拉克前场左肋直塞,萨千大禁区左侧16米处左脚一停右脚低射近角,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网窝,胡富夫征服1-0领先。第37分钟,主队送大礼,后卫阿尔布莱希给门将的回传球力量偏轻,卡伊谢尔出击解围,皮球打在积极前逼的马布霍特小腿后弹入空门,1-1平。第45分钟,布胡迈德左路横传,尤哈伊姆小禁区前跃起头槌破门,胡富夫征服2-1领先。第49分钟,萨千主罚前场左侧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打出落叶球,客队门将塞纳尼尽管跃起手碰到皮球,但还是无法阻挡球入网,胡富夫征服3-1锁定胜局。

  来自卡塔尔的莱赫维亚在客场1-1逼平了伊朗球会胡齐斯坦独立。第7分钟,客队的阿费夫禁区内犯规送出点球,贝赛义德操刀骗过客队门将打球门右下角得手,助胡齐斯坦独立1-0领先。4分钟后,奇科接队友开出的前场任意球高高跃起头球摆渡,伊斯梅尔小禁区边缘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左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平,而这也是终场比分。三轮战罢,伊朗的胡齐斯坦独立积7分居首,卡塔尔的莱赫维亚5分在手列次席,沙特俱乐部胡富夫征服积4分排名第三,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半岛3战皆负0分垫底。

  D组:阿布扎比统一2-2利雅得新月;阿尔赖扬3-1佩塞波利斯

  阿联酋的阿布扎比统一在主场与沙特球队利雅得新月(前译为阿尔希拉尔)2-2战平各取一分。第5分钟,阿尔布莱克在右边路传倒三角球,纳瓦夫-阿比德一停在小禁区前沿顺势左脚扫射破门,利雅得新月客场1-0领先。上半时补时最后1秒,阿布扎比统一先是在本方半场断球,随即默罕默德-萨莱赫送出长传球打身后,塔利亚布埃头球轻点杀入大禁区后右侧10米处果断右脚劲射得手,1-1平。第54分钟,豪萨马-豪萨维头球解围落点不佳,茹扎克在大禁区左侧15米处干净利落的一记抽射将球送入球网,阿布扎比统一2-1逆转领先。第62分钟,纳瓦夫-阿比德被红牌驱逐。不过少一人应战的利雅得新月还是顽强扳平比分。第69分钟,阿尔布莱克右路横敲,赫里宾从对方后卫和门将之间将球捅出,然后小禁区右角处推射空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2平。

  卡塔尔的阿尔赖扬主场3-1逆转击败伊朗劲旅佩塞波利斯。第5分钟,莫萨尔曼前场右肋送出直塞球,特拉米停球后小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破门助佩塞波利斯1-0领先。第19分钟,阿尔赖扬左路传中经争顶后弹起,田佃得球横向带球7米处左脚低射破门,1-1平。第58分钟,客队中卫侯赛尼禁区内绊倒金塔纳吃到黄牌且送出点球,田佃操刀骗过门将将球送入球门左角,阿尔赖扬2-1逆转领先。第88分钟,田佃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塞尔吉奥-加西亚前点8米处右脚垫射破门,助阿尔赖扬3-1击败佩塞波利斯。三轮战罢,阿尔赖扬2胜1负积6分居首,利雅得新月和佩塞波利斯分别积5分和4分列第二、三位,阿布扎比统一虽然本轮抢到宝贵一分,但依然小组垫底。(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7947.shtml report 1647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在西亚区两个小组的比赛中,阿联酋的两支球队阿布扎比半岛和阿布扎比统一都表现不佳在B、D两组中垫底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