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霍踩踏阿扎尔竟逃脱处罚,主裁:判得对

  在曼联0-1负于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中,罗霍曾踩踏已经倒地的阿扎尔,但他却并未因此受罚。

  

  罗霍踩踏阿扎尔

  比赛下半场罗霍在拼抢中撞倒阿扎尔,随后一脚踩到阿扎尔胸口,但主裁判奥利弗却没有对此做出处罚。赛后媒体和球迷们都认为,罗霍应该被追加处罚,并强调此前伊布也曾在倒地后遭到对手明斯的踩踏,结果对方因此被英足总禁赛5场。

  但《镜报》指出,罗霍这一次却不会被追罚,原因是主裁判奥利弗向英足总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已经看到了罗霍的这个动作,而他认为罗霍的行为并不值得出牌。

  根据规则,英足总只能在主裁判没有看到球员犯规的情况下做出追加处罚,如果主裁判看到了犯规并做出了决定,那么英足总将不会在赛后追罚球员。因此罗霍这次可以说是逃过了严惩。

  前英超裁判哈尔西则认为,“伯恩茅斯球员明斯因为踩踏伊布被禁赛5场,这次英足总也必须保持一致的处罚力度。罗霍没有吃到红牌真的很走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8782.shtml report 540 在曼联0-1负于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中,罗霍曾踩踏已经倒地的阿扎尔,但他却并未因此受罚。罗霍踩踏阿扎尔比赛下半场罗霍在拼抢中撞倒阿扎尔,随后一脚踩到阿扎尔胸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