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川崎战恒大赛前球员外出逛街 小林悠广场踢毽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高京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昨晚,广州恒大结束了自身21天6战“魔鬼开局”的最后一场赛事,可惜的是,球队在主场1∶1战平川崎前锋,错失了在亚冠小组中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

  在经历了此前5场比赛极为相似的首发阵容之后,本场斯科拉里终于做出了一些变化,巴西人在左后卫这一关键位置上使用了邹正。

  本赛季以来,邹正只在超级杯的比赛中有过替补出场的纪录,当时恒大在比赛中1∶0领先,邹正出场后更多承担的是防守任务。但此役对阵川崎前锋,镇守左路的邹正则需要做到攻守兼备。另外,梅方进入主力阵容与冯潇霆搭档,张琳芃则回到了他熟悉的右边后卫位置,其实这也正是恒大现如今常规的后防线配置。

  从上半场比赛中来看,球队整个后防还是比较稳定,川崎队更多是通过短传渗透来撕破恒大的防线,锋线和中场距离很近,把恒大的防守阵型压得很扁,但这样套路恒大本身并不惧怕,几名球员之间位置保持得很好。

  除了防守端人员改变之外,斯科拉里在锋线上也做了一些改动,原本球队的主力中锋郜林并没有首发出场,取而代之的则是于汉超。上赛季后半段于汉超曾遭遇较为严重的伤病,到去年底才彻底康复,昨晚也是于汉超新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

  于汉超在出场后出现在了左边路的位置,顶在最前面的变成了阿兰,上半场的进球便是阿兰在反击中打入的,从比赛中来看,阿兰、高拉特、于汉超的组合相比郜林、阿兰和高拉特更加灵动一些,毕竟于汉超的跑动能力更强,他的牵扯也带动了其他球员的移动。整个上半场恒大队浪费了至少3次必进球的机会。

  同样在全队防守时,攻击线上这几名球员的高位逼抢也做得不错,这样从前场便开始给予对方压力。恒大的打法也迫使川崎队提前变阵,前锋森本贵幸在第33分钟就顶替中场球员板仓淏出场。

  不过在下半场,川崎前锋开始发力。在增加一名进攻球员后,客队控制了中场。整个下半场,球队的传控踢法运用得更加娴熟,多次造成险情。

  在比赛补时阶段,于汉超解围时手球让恒大受到了惩罚,最终收获了一场平局。

  由于上半时优势太大,浪费机会太多。就有比赛解说嘉宾表示:广州恒大这场比赛被逼平,只能怪球队上半场没有把握机会。

  本场比赛之后,便是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恒大也将迎来难得的休息时间,4月1日球队将在主场挑战上海上港。

  ■花絮

  @从小葛到老葛:阿兰的进球很冷静,面对两名后卫正面防守,调整、射门一点不慌乱。恒大这个反击打得好。

  @篮大元:上半场广州恒大队绝对优势啊。除了阿兰的这次进球之外,于汉超包抄打在横梁上!阿兰高拉特也有多次直接威胁对方球门的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

  @董鑫:恒大中场就靠保利尼奥了,断球反击也是三个巴西外援,其他中场球员已经有点跟不上点了,这么踢后边会很困难 。

  @短暂的幸福:下半场的川崎前锋打得真好,恒大球员都拿不到球,感叹日本球员脚下功夫过硬,他们的主帅调整能力也非常牛逼,稳稳压过斯科拉里。

  @华华86:广州恒大最后体力是有些跟不上了,场上这是6后卫站位么?

  ■围观

  昨天,川崎前锋一部分球员趁着有空在广州市区逛街。主力前锋小林悠看到广州市民在踢毽子,也加入进去一展身手。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9639.shtml report 1985 新快报记者高京昨晚,广州恒大结束了自身21天6战“魔鬼开局”的最后一场赛事,可惜的是,球队在主场1∶1战平川崎前锋,错失了在亚冠小组中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