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迎赛季最强敌 浦和进攻超上港5场轰18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敌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记者 王敌

  亚冠第3轮中超三队要分别和日本的三支球队交手。除了昨晚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之外,北京时间今晚,中超的另外两支球队——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也将对阵大阪钢巴与浦和红钻。对中超来说,本轮亚冠俨然是中超与J联赛的对抗,除了争取出线主动权外,金元外衣下的中超能否压倒J联赛也是本轮赛事的一大看点。

  苏宁希望亚冠三连胜

  本赛季,两线作战的苏宁呈现出了明显的战线反差。在中超赛场,苏宁前两轮一平一负、未尝一胜,甚至连一个进球都没能打进;而在亚冠赛场,苏宁前两轮取得全胜,排名小组第一。对志在亚冠小组出线的苏宁来说,短期目标就是亚冠小组赛三连胜,毕竟越早从亚冠战线脱身,便越能够专注于联赛。

  当然,苏宁在亚冠赛场的胜利也不是非常令人信服,前两场比赛都赢得十分侥幸。此番出征日本,苏宁上下也是谨慎异常,毕竟苏宁近来的状态低迷得很。大阪钢巴则与苏宁恰恰相反,亚冠赛场状态起伏不定的他们在联赛中却十分神勇,上周末,钢巴以3∶0大胜东京FC,巴西外援埃德米尔森近来也状态火热,想必他在今晚也会给苏宁防线带来巨大压力。

  苏宁方面也不是没有好消息,比如哥伦比亚中锋罗杰·马丁内斯近来已经伤愈。苏宁主帅崔龙洙说:“球员们在路上折腾必会很疲惫,加上这一阶段都是一周双赛,队员们身心俱疲,如何尽快从疲劳中恢复过来将是关键。”

  本场比赛,只要苏宁能从客场拿到分数,出线形势都会非常乐观。

  上港迎来赛季最强敌

  从2月的亚冠资格赛算起,上港本赛季的5场比赛取得了全胜,打进了16球仅失2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和苏宁一样,只要今晚再度取胜,球队就将牢牢抓住出线主动权。

  对上港来说,亚冠三连胜的意义重大,但想赢球也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浦和红钻应该是上港本赛季碰到的第一支强队。浦和红钻的两线火力都很出众,火力强度甚至还超过上港,最近5场比赛疯狂打进了18球。而在亚冠积分榜上,同积6分的两队,浦和红钻的9个进球比上港还多3个。可以说,上港在此时与浦和红钻交手,防线的压力也不会比对方小。对上港的全华班防线来说,能不能顶住对手的强攻,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走向。

  上港主帅博阿斯坦承必须要悉心防范对手的进攻,他说:“我很欣赏浦和红钻的打法,他们的风格很有攻击性,前场穿插扯动很多,打法也很积极,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进攻效率真的很高。看起来,我们两支球队都是进攻火力充足的队伍,除了进攻,我们也必须在防守端做好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9905.shtml report 1271 新快报记者王敌亚冠第3轮中超三队要分别和日本的三支球队交手。除了昨晚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之外,北京时间今晚,中超的另外两支球队——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也将对阵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