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马伤情不容乐观恐无缘 崔龙洙直言对J联赛了解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6:0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就将打响,江苏苏宁将在大阪客场挑战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苏宁虽然是客场作战,而且队内收到伤病和疲惫的影响,但这些困难丝毫都不能阻挡苏宁主帅崔龙洙的决心。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位韩国铁血教练非常明确的表示:来大阪就是要全取三分的。

  对J联赛的了解 让崔龙洙充满信心

  本场比赛,对于在中超联赛中近况不佳的江苏苏宁来说非常重要,如能获胜,即便是只拿到一场平局,也将使得此前在亚冠两连胜的苏宁掌握着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亚冠小组赛的征程是非常艰难的,明天的比赛极有可能就是决定我们能否小组出线的分水岭,今年我们的目标不言自明,就是要小组出线,所以来到大阪我们就是要全取三分。”对于这场比赛,崔龙洙充满了信心而,而这份信心,正来自于他对J联赛的了解。

  “我球员时期也在J联赛效力过,日本职业球队技术出色,技战术上可以说十分细腻和精湛,让对手不是那么能轻易地去破解。前几年J联赛在比赛的侵略性和硬度上不是太强,但是近几年也有了一定的改观。至于大阪钢巴队,多年前我对他们就有所了解,这支队伍一直是J联赛的强队,本赛季的势头也不错,目前他们的阵中,只要队员有远藤保仁、埃德米尔森和十号队员,他们都极具威胁。”

  崔龙洙在发布会上对J联赛的球队评价很高,但这些看上去更像是对对手的尊重,今晚的比赛,这位韩国教练也一定会在比赛的侵略性和硬度上做文章。

  R马恐无缘登场 苏宁想拿分不容易

  苏宁要想实现在客场拿分的目标绝非易事。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崔龙洙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队里的主要的得分手,R马伤情不容乐观,明天出场可能性较小; 李昂也不是百分百健康的状态,能否出场要看临场情况而定。”在发布会之后的踩场训练中,记者看到,R马并没有随大部队合练,而是只能在场边跑圈,今天的比赛估计将没法出场,而李昂的情况看上去要好很多。

  除了伤病,疲惫也是苏宁目前面临的一大敌人,崔龙洙表示:“队员们现在确实非常疲惫,尤其是主力队员,不过来到大阪之后,我们都是针对本场比赛来调节队员的生物钟,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另外需要提的是,对手和我们一样,在亚冠和联赛中双线作战,所以大家都一样疲惫。”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70844.shtml report 1166 今晚6:0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就将打响,江苏苏宁将在大阪客场挑战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苏宁虽然是客场作战,而且队内收到伤病和疲惫的影响,但这些困难丝毫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