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日一星系列》你不知道的德怀恩·韦德

体育门 韦德 阅读(0) 评论()

  今天的《一日一星系列》体育门为你带来的是闪电侠德怀恩·韦德,名震四海的他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请听我慢慢道来。

  1. 母亲吸毒

      韦德小时候,父母离异,他跟随母亲生活,但是她的母亲是个瘾君子,被迫无奈的韦德只能转移到父亲的居所,韦德后来回忆说说:“小时候看到母亲吸毒差点把自己弄死,那是我最难过的时光。”

  2. 为何突破多

      住到父亲那里后,韦德遇到了他的表兄弟们,大家对韦德不太友善,经常欺负韦德,在篮球场上,他们会对韦德说,“来吧小子,冲进来,跳投就是孬种”,这潜移默化的影响了韦德的打球方式。

  3. 妻子出轨

      韦德与妻子西奥沃恩高中时便相恋,03年韦德刚刚进入NBA,二人就宣布结婚,并且生下了两个儿子,但在2010年,婚姻的七年之痒,双方均报出出轨丑闻,最终一拍两散,韦德为其支付了1500万美元加一座豪宅的赔偿费。

  4. 韦德与詹姆斯

      06年,韦德拿到了总冠军,这深深刺激了同为03级的詹姆斯,随后詹姆斯在骑士奋斗无果,选择奔赴热火,他从韦德身上学到了坚韧,韦德为了打球摘掉了半月板,为了胜利退居球队老二,将老大拱手让出,为了荣誉每场比赛最早来训练馆,做最充分的准备,在四年四进决赛两夺冠军后,詹姆斯选择回家,韦德与詹姆斯一队的日子里,两人相互学习到了很多,韦德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是我一生的对手与朋友”

  5. 奥巴马宴请

      尽管已经离婚,但是在父亲节那天,奥巴马还是宴请了韦德以及一些社区上的好父亲,奥巴马亲自烧烤给大家吃,与大家交流如何做一位好父亲,韦德说:“不管夫妻的感情怎么样,父爱是永恒的”,言毕,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6. 关于忠诚

      韦德最终还是离开了迈阿密,他比谁都难受,决定离开的那几天,他瘦了6斤,整夜的失眠,没有谁能忍受帕特·莱利13年,韦德极为傲气,但却隐忍,他隐忍膝盖没有半月板的伤痛,夺冠后将香槟浇向膝盖,13年间,韦德从来没有拿过顶薪,人终归有个底线,这一次,韦德选择离开,没有人辱骂韦德,因为大家知道,他征服了一座城市,现在他想回家了。

      “舞榭歌台,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祝韦德在芝加哥,一切都好,回家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71578.shtml report 1996 今天的《一日一星系列》体育门为你带来的是闪电侠德怀恩·韦德,名震四海的他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请听我慢慢道来。母亲吸毒韦德小时候,父母离异,他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