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3节三双杀翻禁区 对手恼羞成怒摔翻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之前骑士和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拿下29分13篮板10助攻,而7次扣篮是赛季新高,不过骑士输掉了那场比赛。北京时间2017年3月15日,骑士主场迎战活塞,詹姆斯全场拿下16分11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詹姆斯本赛季个人的第10次三双,最终骑士以128-96狂扫活塞!

  在之前对活塞的比赛詹姆斯简直就是禁区霸王,全场竟然7次暴扣震惊了联盟,而在今天詹姆斯上来就是跳投命中,随后又是突破上篮命中。首节7分钟,又是詹姆斯跳投命中。首节3分36秒,詹姆斯在后场推进面对三个人的防守被犯规,随即完成了打板2+1上篮。

  第二节10分钟,骑士再次打出高潮,詹姆斯在推进的时候直接传球,从中场就传球,直接助攻德里克完成了空接暴扣!第二节8分15秒,詹姆斯又是持球突破,结果莫里斯直接抱摔将詹皇摔出场外。JR-史密斯第一时间以为詹姆斯爬起来要打架,结果詹皇很冷静的推开队友,准备开始罚球,面沉如水!

  除了行云流水的突破配合之外,詹姆斯再次显示出自己组织前锋的威力,他在半场送出了9次助攻7个篮板,打出准三双的数据带队半场就轰下74分!而在下半场没多久詹姆斯就完成了本赛季个人第10个三双,骑士最多领先了30多分,比赛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只剩下了骑士的表演!

  在第三节3分钟,比赛出现了特别温情的一幕:詹姆斯在抢下篮板之后想要推进,结果詹皇撞到了身边的欧文,随即詹姆斯放弃了一边弹起的篮球,一只手把欧文拽起,然后马上运球开始进攻,这种场景在球场上非常少见,而全场球迷也为此欢呼。三节过后詹姆斯轰下16分11篮板和12次助攻!

  最终骑士主场大胜复仇活塞,而詹姆斯再次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78088.shtml report 187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之前骑士和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拿下29分13篮板10助攻,而7次扣篮是赛季新高,不过骑士输掉了那场比赛。北京时间2017年3月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