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言韦德今夏离队,多队虽做好哄抢准备但或以心有所属

  北京时间3月15日,根据Bleacher Report记者Ken Berger的报道,多位竞争对手的球队高管们相信,考虑到公牛现在的混乱情况,期待公牛球星德维恩-韦德今夏也许想离开公牛是合理的。

  

  在去年夏天,韦德与公牛签下了一份2年475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韦德拥有其合同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如果他没有执行这个球员选项的话,那么他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去年夏天韦德与隆多、巴特勒在公牛组成三巨头,但本赛季至今公牛仅取得32胜35负,东部位列第九,但依照目前公牛的状态似乎即使杀进季后赛也只会在首轮出局,这比大家预想的实在差的太多。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韦德场均出战30.4分钟,可以拿到18.8分3.9助攻4.5篮板1.5抢断,依旧处于高水平的状态之中。

  虽然韦德下赛季执行合同就会领到2380万美元合同,但对于一名老将来说似乎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他现在需要的是再次杀入季后赛,甚至能够在生涯后期再度夺得总冠军。

  

  如此看来,詹姆斯的骑士,还有不知未来在哪里的安东尼、保罗这些都是未来潜在的队友,如果有机会他们一定不会放过好朋友一起冲击总冠军的机会的。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89522.shtml report 962 北京时间3月15日,根据BleacherReport记者KenBerger的报道,多位竞争对手的球队高管们相信,考虑到公牛现在的混乱情况,期待公牛球星德维恩-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