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2017国际马联(FEI)40公里、80公里初级耐力赛达标砀山站秩序册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举办时间:2017年3月24日-25日

  一、主办单位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宿州市砀山县教育体育局

  北京九州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宣传单位

  环中马术网、金盾网络电视台、第一赛马网、网易、新浪、大鹿广告等

  四、支持单位

  上海马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乐奇国际马术俱乐部等

  五、组委会

  主 任:王广敏 县委书记

  副主任:陶广宏 县委副书记、县长

  王洪生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执行主任:王洪生、贾惠林

  接待部长:秦晓明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场地器材部长:陈新启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热线联系人:贾运诚 电话:13956830398

  马房接待部:包春亮

  马匹检疫证联系人:王法曾

  六、技术官员名单

  (一)技术代表:赵吉平

  (二)裁判长:甘咏骅

  (三)兽医长:姚从斌

  (四)兽医:刘瑞凯、谢太深、赵亮

  (五)辅助兽医:10人

  (六)裁判员:袁君锋、孙东东、李要楠、刘旭、张胜利、刘媛(女)、孙兰芬(女)、李韶华(女)、蒋莉英(女)、谢珊珊(女)、吴信韬(女)、李娟(女)

  (七)辅助裁判:20人,志愿者40人

  七、时间、地点、安排

  3月20日:马房开放接待

  马房联系人: 包春亮,电话:15921450073

  马匹检疫证联系人:王法曾,电话:13955766798

  3月23日10:00 — 3月24日12:00骑手和马匹报到,报道地点马房。

  报到联系人:范海涛,电话:18297669999

  现场执行人:朱晓春,电话:13911716565

  3月24日:

  9:00 — 11:30裁判员会议、裁判员培训

  13:00 — 15:00验马 验马地点:中央检测区

  15:30 — 16:30 技术会

  16:30 —17:30 经验交流会

  18:00 —20:00 欢迎晚宴

  3月25日 FEI耐力赛资格达标

  达标赛地点:砀山县圣德书院南岸及黄河故道两岸。

  八、参赛资格

  (一)选手性别不限,年龄16岁以上,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参加耐力赛初级达标的马匹须年满5岁。

  (三)参加80公里耐力赛初级达标的骑手与马匹必须至少参加过一次中国马协主办或

  批准认可的FEI耐力赛40公里初级达标赛。

  (四)参赛马匹抵达赛区时需提交属地县一级兽医站的马匹检疫健康证明。

  (五)验马时提交马匹护照、骑手证。骑手证办理须二张一寸免冠彩照,费用150元。

  九、竞赛办法

  参照国际马联(FEI)2016年最新版耐力赛规则执行。

  十、奖励和补贴:

  (一)40公里耐力赛初级达标完赛总奖金1.8万元人民币。

  (二)80公里耐力赛初级达标完赛总奖金2.2万元人民币。

  ( 注:所有参加比赛的人马组合按规则经裁判、兽医检测合格后平均分配)。

  (三)运马补贴:1元1公里/马,以开检疫证所在地为准。

  十一、报名、保险、接待和其它

  (一)报名费:40公里初级达标:500元;80公里初级达标:1000元;

  (二)保险:参赛骑手在比赛期间(3月24日-3月25日)的意外保险由组委会统一办理。二天保险费100元(每天3万医疗、30万意外),并签订免责协议,参赛骑手和马匹在比赛期间所发生的伤害与意外事故,主办和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 3月20日马房开放,凡报名参加3月25日初级达标与4月9日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砀山站的马匹可免费使用马房。

  注:马房预收马房费用,两场比赛结束后退还马房费用,比赛结束后根据收据和 两场比赛报名人员实际情况退还预收马房费用。马房收费标准:2017年3月20日—4月10日;收费标准:80元/天/马。

  (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20日18时。此次赛事报名全部采用微信实名报名及交费。微信提交骑手和马匹的报名信息,微信提交成功,将收到微信确认短信。

  (五)参加此次达标活动的骑手和马匹须在中国马术协会信息管理系统完成2017年度会员注册,注册方法见中国马术协会官方网站《关于2017年中国马术协会会员注册和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六)微信报名联系人:何奕萱, 电话:15601236009;(本手机号码也为微信号码) 张兰兰, 电话:18201510710 (本手机号码也为微信号码)

  (七)组委会为参赛骑手推荐了有优惠的宾馆。并有大巴免费接送。

  (八)各参赛俱乐部和个人的交通费用自理。

  (九) 请各参赛马匹自行运输到赛场,自行备足草料。如确实现草有困难,现场组委会为草不够的马匹按草价成本+运输成本的价格销售部分草。

  (十)未尽事宜,以赛前技术会为准。

  砀山FEI耐力赛初级达标组委会

  2017年3月14日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3月25日-26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年上海市第二届“爱久迎春杯”马术公开赛,您可以通过环中马术APP或登录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王栋;责编:王栋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36077.shtml report 3414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举办时间:2017年3月24日-25日一、主办单位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人民政府二、承办单位宿州市砀山县教育体育局北京九州金马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