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小组赛半程总结:9分9球队史最佳 外援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三战全胜!上港在亚冠小组赛里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毫无疑问,上港是BIG3里表现最为强势的,也是前景最被人们看好的球队。本赛季里,上港全方位的超越上赛季所取得的战绩,小组出线也已经不存在任何的悬念。半程战罢,我们便对上港进行总结。

  1、亮点

  上港队的表现堪称疯狂!球队的表现也越来越好,首轮客场以1-0力克首尔FC队,如愿取得开门红;次轮上港主场再以5-1的比分狂屠西悉尼流浪者,创造队史亚冠赢球分差纪录;本轮主场面对浦和红钻时,上港再度以3-2的比分顺利胜出。上港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前场的梦幻四重奏埃尔克森+胡尔克+奥斯卡+武磊的表现,可谓相当抢眼。

  2、不足

  上港的表现相当强势,但球队却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那便是球队过于依赖外援的发挥。胡尔克的前场外援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的组合有如神助,但另一方面,以“武球王”为首的本土球员,表现却同人们的期待存在着差距。尤其是武磊在亚冠赛场上,只能打进锦上添花的入球。另外球队的注意力仍然有待集中,面对小组最强对手浦和红钻时,上港早早的取得3-0的优势,但最后时刻遭到对手的绝地反击被扳回两球,虽然无碍胜局,但仍然需要为上港敲响警钟。

  3、纪录

  上赛季的上港,以4胜2负的战绩顺利获得小组出线权,闯入亚冠16强,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本赛季的亚冠赛场,上港的表现却比上赛季更加疯狂。三战全胜积9分!疯狂攻入9粒入球,而且仅丢3球,上港在亚冠赛场上呈现着辗压的态势!上港队全方位超越过往的战绩,创造了自己亚冠半程战绩的全新纪元。

  4、展望

  上港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小组里处于领跑态势,并且领先第3名西悉尼流浪者6分。这样的战绩,也令上港队成为本组出线的最大热门。以目前的情形来看,本组的这三支球队,恐都难以是上港队的对手。上港也不应只将目光瞄准在小组赛阶段,而是应该将目光瞄准到更加长远的淘汰赛赛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3860.shtml report 37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