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三强首回合抗日2胜1平不败 改变东亚区格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亚冠第3轮较量,中超和J联赛展开全面碰撞。前两轮表现最为优异的两大联赛,究竟谁才是货真价实的亚洲第一联赛呢?这也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最终的结果则是中超暴打J联赛,这样的情形也让人大感意外!苏宁和上港皆顺利战胜日本球队,唯有恒大痛失好局遭川崎前锋追平。中超在同J联赛的首回合3场对决里,也以2胜1平的战绩占据着绝对的上风。

  本轮比赛里,中超和J联赛的全面交锋,这也引起万众瞩目!率先登场的恒大主场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川崎前锋,这也被认为是十拿九稳的较量。恒大在场上充分展现出实力上的巨大优势,上半时比赛高达11-1的射门比,似乎说明两队完全不是一个层面上的对手。但下半时的比赛里,川崎却完全掌控住了场上的主动权,恒大在场上则全盘被动只能疲于防守!补时阶段于汉超手球送点,这也令恒大只能同对手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接下来的苏宁和上港两队,则显得争气了许多,双方皆顺利战胜各自的对手全取三分!其中苏宁在头号射手马丁内斯伤病缺席无法登场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相当强劲的战斗力,凭借着拉米雷斯攻入的绝杀球,助苏宁以1-0的比分顺利胜出!苏宁在三场比赛里只攻入4球,但却取得全胜,这也彰显出球队的效率为王!

  上港面对着J联赛实力最强、状态最好的浦和时,则呈现着吊打对手的态势。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进球,皆彰显出上港队个人能力的高人一筹。虽然上港最终仅以3-2的微弱优势胜出。但需要指出的是,上港一度取得3-0的巨大优势,最后时刻精神力不集中才导致被扳回2球,从过程来说可谓是完胜。

  亚冠半程小组赛战罢,中超球队还未尝一败!中超面对J联赛、K联赛和澳超球队时,纷纷一边倒的占据着绝对的上风。诸如这般中超全方位吊打对手的情况,放眼亚冠的历史也是绝无仅有的。中超上半程的出色表现,也令我们对中超下半程的表现更加充满期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8681.shtml report 36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