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用世界波取得亚冠三连胜!我们正在创造历史!

  这是一场重压下的比赛!这是我们最好的证明!

  今晚江苏苏宁易购队做客日本市立吹田球场,对阵J联赛豪门大阪钢巴。凭借着拉米雷斯在第39分钟的世界波,苏宁易购队1:0战胜对手,亚冠小组赛豪取三连胜,积9分排在小组第一,并且与第二名保持着5分的差距,距离小组出线只差一步!

  

  延续精神,拼博战斗!

  今天的比赛,李昂伤愈复出,重回首发名单。

  

  第39分钟,拉米雷斯在禁区弧前沿的世界波洞穿了大阪钢巴队的球门。

  

  上一个亚冠客场,正是拉米雷斯的绝杀帮助球队从济州岛全身而退,他已然是我们的亚冠客场守护神!小苏君真的想再喊一次:“拉米出手,三分带走!”

  

  

  陶源出色地完成了赛前教练布置的任务,比赛过程中也很拼命。

  

  队长吴曦今天在攻防转换上能很快进入角色,是今天苏宁进攻线上的重要一环!

  

  今天所有队员都非常卖力,我们打出了大家想要的苏宁战斗精神!除了拉米雷斯的进球,下半场吴曦和特谢拉各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稍微有些可惜,今晚比赛的结果,就是我们在场上战斗拼搏最好的证明!在江苏足球的历史上,我们从未败走日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道:“大阪钢巴是J联赛的一支强队,打法和配合上非常娴熟,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良好的表现。就像我们预料的一样,本场比赛并不会轻松,但我们的球员保持了高度的专注和高昂的斗志,拿下整场比赛。我们在赛前一直强调,对于对方的战术安排、娴熟的配合以及准确传球的时间点,一定要进行掐断,这方面我们的队员执行得非常到位。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我们的亚冠之旅还将继续,我对于我们的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也给他们掌声。”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拉米雷斯时,崔龙洙说道:“拉米雷斯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是最强的,但是像亚冠这样高水平的对决当中,他在攻击端中的一些特点,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对阵济州联和大阪钢巴的比赛中确确实实都打进了关键进球,为球队全取三分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刘建业本场比赛也代表球队首发出场,2013年的亚冠比赛就是他帮助球队从日本带回了胜利,今天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积极,在谈到“萌8”的发挥时,崔龙洙表示:“以我征战这么多年亚冠的经验来看,亚冠联赛是不同于国内的联赛,亚冠联赛球队是各国的劲旅,所以需要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在比赛中掌握好重心,发挥好他们的作用和经验。刘建业作为我们球队重要的老将,他本场比赛发挥出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他在中场的拦截和协防都对球队的攻防转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一路前行,感谢有你!

  今晚吹田足球场的客队区,也有近1500名球迷在为苏宁易购队加油助威,他们之中有跟随球队远征的国内球迷,也有在日本留学工作的当地华人球迷。在这里,小苏君想说:感谢你们在风雨之中的摇旗呐喊,今晚的胜利,是献给你们最好的回报!

  

  三连胜奠定出线基础,间歇期还要继续努力

  亚冠三连胜,这也创造了我们在亚冠赛事中的一个历史。今天的比赛过后,球队将进入赛季的第一个间歇期,中国队在此期间也有12强赛的任务,我们的队长吴曦也入选了中国队公布的25人大名单。

  对于即将到来的间歇期,主教练崔龙洙也表示:“我们是一支还处于发展和成长的球队,虽然现在暂时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但是不能有任何放松。接下来的这个间歇期,对我们来说是可贵的,也是关键的。尤其是在前一阶段,不到20天的时间里打了5场比赛,使我们的球员身心俱疲。即将到来的间歇期,我们的球员首先要进行充分的休息和调整。队中还有一些球员有伤病,也希望可以通过这个间歇期调整过来,能够赶上接下来全队的合练和比赛。对于球队这个阶段出现的问题,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训练来加以完善。确实这个间歇期来的很是时候,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

  亚冠三连胜,你满意吗?明天的《你的地盘你做主》,分享你的喜悦之情,告诉我们你的看法!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81436.shtml report 3290 这是一场重压下的比赛!这是我们最好的证明!今晚江苏苏宁易购队做客日本市立吹田球场,对阵J联赛豪门大阪钢巴。凭借着拉米雷斯在第39分钟的世界波,苏宁易购队1:0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