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价门票!2万美元看今夏皇马对阵巴萨

  在今年夏天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皇马将在美国对阵巴萨,而这场比赛对球迷们的吸引力非常大。

  

  皇马对巴萨票价炒到2万美元

  国际冠军杯是一项世界知名的商业比赛,7月29日皇马将在迈阿密迎战巴萨。这是两队25年来首次在海外踢热身赛,上一次发生在1982年,地点在委内瑞拉。国际冠军杯主办方已经开始销售本场比赛的球票,而票价已经被炒到很高的价格。

  目前在球票转让网站StubHub上,本场比赛球票的最低转让价格是545美元,而最高的开价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万美元。在2014年皇马对曼联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共有109138名球迷现场观战,创造了美国足球史上单场比赛的观战人数纪录。相信今夏皇马对阵巴萨时,现场气氛将同样热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2895.shtml report 447 在今年夏天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皇马将在美国对阵巴萨,而这场比赛对球迷们的吸引力非常大。皇马对巴萨票价炒到2万美元国际冠军杯是一项世界知名的商业比赛,7月29日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