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赢球不靠运气靠务实 亚冠3连胜证主帅实力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亚冠小组赛三连胜,尤其是在两个客场1:0分别击败韩国和日本的劲旅,很多人都会认为苏宁在今年亚冠赛场上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实事求是地说,苏宁的运气确实不错,但好运从来都是眷顾有准备的人,从这个意义上讲,苏宁的运气正是源于球队对比赛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

  作为一名韩国教练,崔龙洙的执教理念中有着更多战斗的基因,但是在自身困难重重且面对强大的对手时,崔龙洙选择了收敛锋芒,变得非常务实。

  昨天对阵大阪钢巴之前,苏宁队的近况并不好,主力前锋R马受伤,中后卫李昂刚刚复出,再加上连续的一周双赛,球员们确实非常疲惫。在这样的情况下,崔龙洙对于双方的实力和状态有着非常清晰的判断,他在开场就排出了5后卫的阵型,立足于防守;进攻中,苏宁也果断高位逼抢,让对方不是那么轻易的就能通过中场,拉米雷斯的进球正是来自于全队一次在前场的集体反抢。从比赛来看,崔龙洙布置的战术收到了非常好的实战效果,除了拿到三分之外,苏宁在场面上也并不落下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崔龙洙安排刘建业首发也堪称妙招,这位老将虽然是久疏战阵,但他的个人特点非常符合苏宁本场的战术,刘建业在中场的拦截能力极为出色,而且在反击中也很少丢球,很好地起到了串联的作用。赛后的发布会上,崔龙洙也特地表扬了刘建业的表现。

  崔龙洙以往在亚冠赛场上取得的成功绝非偶然,这也是苏宁为什么要请他来执教的原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崔龙洙第一次率领苏宁征战亚冠,三场比赛打完基本上就已经锁定了小组出线,这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接下来,就看他能否带领苏宁在亚洲赛场走得更远了。 李都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4535.shtml report 1308 苏宁客场1-0钢巴拉米雷斯破门拥抱队友亚冠小组赛三连胜,尤其是在两个客场1:0分别击败韩国和日本的劲旅,很多人都会认为苏宁在今年亚冠赛场上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实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